【SPN】无聊的短梗 02

Winchester家的男孩变成了恶魔。
Lisborn灌下一杯酒。这件事在猎人中间已经传疯了,反馈却没多少惊讶在里面。Sam Winchester是猎人中的败类,堕落是早晚的事。
消息传开快一个月,Sam Winchester已经杀了13个猎人。
只是可惜了Dean。他是个好小子,仗义,勇敢,执着。却有着这么一个弟弟。心估计都要操碎了,都换不来人家回头一顾。Lisborn又叫了一杯。早知道就该去找他,说服他加入讨伐反基督的阵营。
裤袋里的手机嗡嗡地震。Lisborn喝得晕晕乎乎的,手指打不过弯,掏了几次都没掏出来,好容易捧手心能看屏幕了,铃声戛然而止。老猎人眯着眼睛死盯屏幕上的字。Reggie?他不是叫了妞儿回旅馆了吗?
心想着要是有急事他的伙伴会再打过来的,Lisborn就没理睬。
“Hey,Lisborn?”
几分钟后,他身边的位子“哐”地被人占了。Lisborn笑盈盈地看过去,却是意料之外:“Dean?”
Dean Winchester爽朗地拍着他的肩跟他打招呼,气色并不如他们以为的憔悴,老猎人松了一口气:“你看上去过得不错,孩子。”
Dean耸耸肩,笑出一口白牙:“为什么不呢?”
“Hey,我听说了,我们都听说了。”Lisborn体谅地拍拍他的背,“你弟弟是个混蛋,别放心上。”
年轻一点的男人顿了顿:“你说Sammy?”
“我知道,血亲一朝变成了曾经的猎物,那滋味并不好受,我能理解。别为那种混账糟蹋自己。一个月杀了13个同胞——我是说昔日的——太不是东西了!我们都为你骄傲,Dean。”
对面的男人好笑地问:“骄傲,为什么?”
“噢别谦虚了大英雄,天启结束了列维坦被送回炼狱,这么多这么多丰功伟绩。嘿!”Lisborn举起酒杯,“敬Dean Winchester!”
这男人真是醉得不轻。Dean在心里摸下巴,按下对方快要举到他脸上的杯子:“少喝点儿Lisborn,没事了就回去吧。”
“我才不回去……Reggie还在房间里搞妞……我不回去……”
“别耍脾气。过来,我送你!”Dean说着就要去扶他,Lisborn下意识要推,哪知胸口一凉……
英俊的男人慢慢把他的身体扶成趴卧在吧台的姿势,笑意满满地嚷嚷着“不想回去就先好好睡一觉吧老伙计”。Lisborn眼睁睁看着那双翠绿色的眼眸染黑。
Dean俯身悄声在他耳边低语一句,然后起身把钱拍在酒杯旁边,走了。
“其实你是第16个。”

热度 21
时间 2014.07.29
评论(6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