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超/群衍生】奇怪30题 13

小梅特辑╮(╯▽╰)╭

16完美恋人
【因情圆缺!丁阳X分手大师!梅远贵】
梅远贵没接过女人的活。很简单,他是直男,而他的工作方式或多或少要用到色诱。
虽说对一个男人发嗲也不是没有过,但要是连续用上一个疗程……
他会变态的=。=
可这次的主顾相当大方,还是个美人,水汪汪的大眼睛楚楚可怜地眨了眨,梅远贵特别不坚定地拍了桌子:“接了。”
三天后,他搞定了那个男人。
各种意义上的搞定。
他通过客户大致了解了一下丁阳的为人。帅气,阳光,有点本事却不正干,开了家小店勉强糊口,有点冒傻气,但是为人真诚,让她分手也舍不得张这个嘴。
总而言之,就是一标准的暖(bei)男(tai)代表。
于是梅远贵远远地上了。
然而第一天他就发觉不对头,也明白了女人为什么要跟他分手。
在童萱面前,丁阳远非真正的丁阳。这个男人完全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暖男,痞,懒,不上进,花花肠子一大堆,若是需要的话,他可以比梅远贵更骚。
至少梅远贵从没见过只是为了骗房租便能毫不脸红地拽过他理直气壮地跟房东说:“这我老婆,我俩住一间。”
无比惊惧的梅远贵在得知情侣入住水电全免房租减半后,立马反手抱了回去:“你信不信?不信现在就亲给你看!”
叶小春几人在心里默默比中指。
难怪他们一见面便油然而生一种英雄惜英雄的奇妙感觉。相见恨晚,三生有幸,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美好。
从本质上说,他们俩是一类人,与生俱来一种梅远贵跟叶小春、丁阳跟童萱培养了一年都磨合不出的心有灵犀,浑然天成的默契。
惺惺相惜。
臭味相投。
要梅远贵形容就是俩人对视那一瞬间便天雷勾地火唯见金色小星星在空气中噼里啪啦地碰撞荷尔蒙以目之所及的速度飙升用两个字概括只能是——👈完美👉
而要梅远贵的拆婚小分队形容那就是,俩黄鼠狼终于找着同类了。
一拍即合。
倒没谁觉得不妥。
因为,我俩彼此相爱,就是为民除害♥

25我生君未生,君却先已老
【到爱的距离!李睿X分手大师!梅远贵】
梅远贵就是一神经病。
李睿亲鉴。
明明还年轻,比他还小,一身本事,那长相那身段那不要脸的境界,去试镜跑个龙套虽不至于一炮而红但总归有个正当的收入。
怎么都比当个什么分手大师三天两头被人打断了鼻子躺进来要好。
李睿脸色很难看。
梅远贵小心翼翼地从假发下盯着他。
“说,这次扮成个老头又为了躲谁?”

26你的爱人
【离婚律师!吕晨X分手大师!梅远贵】
吕晨和梅远贵的孽缘,起因自然是那场失败的婚姻。
作为一名成功的娱乐节目主持人,他得承认自己是爱过那个女人的。然而岁月无情,大学时期被视为郎才女貌天作之合的二人,他们之间的感情,终究薄得像一张纸。
输给了忙碌,输给了离别,输给了纷纷扰扰莺莺燕燕,输给了时间。
可吕晨只是忙,不花心。投怀送抱的不少。他是男人,长得好,有才华,自是不需要向这些无谓的诱惑妥协。
他能够在外面兢兢业业,经营一场名存实亡的婚姻,养活一个不再爱自己的妻子,但他不允许女人用自己的钱讨好别的小白脸。
在会面某离婚律师失败后,他并没有给名片上的号码打电话,而是寻了另一条路。
从网上看来的。
分手大师。
名字挺普通,长得还可以,性子跳脱,为人圆滑,而且,情殇中。
不愿接活。
这让虽不为情所困却深陷类似泥淖的吕晨表示蛋很疼。
然而开启主持人的观察模式后,吕晨发觉对方貌似还蛮缺钱的样子。
也爱钱。
于是他开出了几乎可以请一个小律师的价位。
瞬间就见梅远贵那人眼睛“哗”亮了起来。
一个飞扑抱过来,双手握拳包住他的手掌殷切地说:“哥,我干!”
吕晨:“……”
高手就是高手。三天,让他寂寞的妻子甩掉了饭来张口的小白脸;又三天,让女人主动拿着离婚协议书来到自己面前。只要了一百万的分手费,比大状出马划算太多。
他们离婚了。
女人搬了出去。什么都没带走。
然后梅远贵搬了进来= =
“要知道,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梅远贵劳神在在地给某主持人讲道理中,“你老婆……”
“前妻。”
“……有多缠人你是知道的,我干活就是在惹桃花债,但我也知道有的人惹得起有的人惹不起。哥们的女人就属于后一种。奈何我跟你情投意合……”
“志同道合= =”
“……差不多……你有难我肯定要出面的,是吧?你看我帮了你这么大忙,你女人现在跟个背后灵似的在我周围,严重干扰了我的个人生活。所以,大主持你就帮帮忙让我躲躲风头你权当又养了个女人……”
“有女人长你这样的啊?”
“有需要我可以成为你的女人!”
“……”
“不,我的意思是,男扮女装其实我也会一点……”
“别啰嗦了。”吕晨心累地叹出一口气,“你先在我家住下好了……”
“哥们我就知道你最爷们!”
“要是我们家少了什么东西……”
“我是这么低级的人吗!?相信我啊哥哥哥哥哥哥哥……”
“好了好了好了行行行行行行!”
离婚之前,吕晨家住了一个白吃白喝给他扣绿帽子的女人。
离婚之后,吕晨家住了一个蹭吃蹭喝成天惹桃花债的男人。
但这次,吕晨再没担心过绿帽子的问题。
让他住着好了。

热度 26
时间 2015.08.22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