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和太】少女的祈祷 完结

唉距离将动画片完整过一遍已经很久了,贴吧那边也来不及改了,里面有什么常识性错误就见谅见谅好了T T


以下正文:

晴朗一天的明媚春意在一声属于女孩子的尖叫中戛然而止。

“本宫大辅!”

新老被选召的孩子中间,一名生面孔女孩拽着自己鬓发的尾梢失控地揪扯:“本宫大辅你个办事不牢的混蛋去死一万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型,顺垂;发色,深棕;发长,披肩;眼珠,棕红;肤色,微深;脸型,略尖;身高,平均水平;身材,不错;总结,新妹子很正点……

屁咧才不是新妹子!

所以归根结底还是本宫大辅的错混蛋去死去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八神妹子欲哭无泪地跪坐在地。

不她不是八神光。

嘉儿那丫头才不会如此失态。

而且请注意旁边笑得花枝乱颤的少女。

她不是八神光。

她是……

“太一……”城户丈好心地提醒她,“你的领口是不是,要遮一下……”

“#&¥+=%@/£^$*城户丈!!!”

“干嘛我真的只是好心啊!”捂着被揍痛的脸颊,阿丈委屈地抱着哥玛兽哀嚎。而另一边,金发青年无奈地吐出一口气,给自己的伙伴数码宝贝使个眼色,就见加布兽一脸视死如归地扒下自己的毛皮递过去,然后“咻”地躲到了草丛里面。

被打断了孤芳自赏的棕发女孩难以置信地看着他们,本就怀疑人生中的她此刻精神更是恍惚。阿和没办法,走上前亲自用手里的毛皮将女孩裹了个严实。

羞愤欲死的她在对方帮自己整理的时候整个人都躲进人家怀里,试图以此跟整个世界说拜拜,完全不想理会周遭不知是同情还是幸灾乐祸更多一点的同伴们——哪一种都恶劣透了。尤其不想去看被修理得极其惨烈的罪魁祸首。

本宫大辅已经在好基友好朋友还有学长们辛辣的视线和拳脚中涅盘一万次了。即使如此还是无法挽回受害人碎了一地的玻璃心。当然这可以理解。任谁在一大清早迎面碰上如此毁三观的遭遇都会经历相当一段时间的不应期的。

八神太一变成了女孩子,真是没有什么能比这更奇怪的事了。

“所以你究竟为什么不避开!?”太一指着大辅的鼻子破口大骂,平日里的长辈形象全无。而大辅也难得自知理亏,躲躲闪闪地藏在一乘寺身后嗫喏着弱弱争辩:“我哪知道它和V仔兽EX的攻击融合后会出现这种效果……”

“你就不能不让它们融合吗逻辑和常识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暴狂的女孩恼羞成怒就想扑上去,被阿和拦住。不是要护着大辅那臭小子,而是……太一你再动加布兽的毛皮都遮不住了喂!

“哥哥你走光了……”八神光可没顾及这么多,被哥哥宠惯了了的她对着太一一向有什么说什么。这次事出匆忙,她哥才刚下足球队训练就被拽了过来,松垮的球服根本什么都遮不住,一举一动都流露出无限好春光。在石田大和无奈的白眼中,某少女脸色爆红地一揽衣襟“咻”地躲大树后面挣扎两下没影子了。

给了女孩子一不满的眼神,石田追了过去:“太一没事的……”

“走开……”

“没关系,有加布兽的毛皮在其实看不太清楚……”

“我在意的不是这个,混蛋……”

担忧的阿武小声嘀咕:“现在怎么办?那个数码宝贝已经死了,虽说被这么凶狠的招数打到出现这后果已是万幸,可是……”

“高石岳你闭嘴……”

“要不我们先回家好了,找泉学长他们想想办法?”

“这种生物学事故你找一个技术宅能解决什么问题!?”太一在大树后面挥舞着愤怒的小拳头,大和帮她拉了好几次衣服,最终忍无可忍地把他的上衣脱下来给她套上,自己则披着小伙伴的毛皮。

小京尖叫一声捂住脸,但还是激动得满脸通红热泪盈眶——身材真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管怎样,我看我们还是先回家好了。”

“你们想要更多的人知道吗?!”太一的声音里满是惊恐,“我不回去……”

“拜托太一,你又不能在这儿待一辈子。”

“谁说我要待一辈子!但是……总、总之在变回来之前我不回去!”身心受挫的少女委屈地抱起亚古兽,“亚古兽你们会保护我的对不对……”

“太、太一……”大半张脸都被迫埋进某陌生部位,亚古兽浑身都炸了,一双爪子推也不是抱也不是,手足无措地僵在那里任自己的伙伴黏糊糊地抱怨撒娇……

石田大和脸色很不好。

“哥哥,别任性,你一个人待在这里我们怎么放心呢……”

“有什么不放心的又不是没待过!”

“一个人还是太危险了,太一,听话,跟我们回现实世界再从长计议。”


所以……事情究竟是如何发展到这种地步的……

拎着大包小包的衣裙七分裤,八神同学站在“好朋友”家门外,无奈地叹气。

待在数码世界的提议被全票【除了他自己╭∩╮】否决,就连直接回家的想法都遭到了恶狠狠的打击。他可爱【从此划掉】善良【从此划掉】单纯【从此划掉】的小妹妹以“变成姐姐的哥哥太奇怪”和“如果你回家了爸妈不可能让你睡自己房间你就只能和我睡这样更奇怪”等等奇葩【毫无道理】的借口拒绝了太一,然后美美在美国阿空和小京表示小光说的有道理于是也拒绝了他【混蛋他根本没想过要去她们家╭∩╮!!!】,大辅说他老姐绝对会拿这种事嘲笑他下半辈子所以就算某人理亏也只能含泪(?)拒绝学长的请求,小贤阿武还有后来听说了次等事故的光子郎表示他们只有一个房间而且父母都在,一边解释一边可疑地红了脸,阿丈的意思是他们家全是男人……

所以最后,唯一愿意收留女孩子八神太一的只有“合体伙伴”“晚上老爸不在家”石田大和。

太一感动的泪流满面:果然关键时刻还是掌管友谊的阿和靠得住!

【太一亲你是没看见在你向别人求助的时候你背后那张脸……】

而在确定了他这几天的走向之后,原本畏畏缩缩的三个女孩立马打了鸡血似的跳了出来,表示既然是她们的伙伴(原句 “姐妹”╭∩╮)那就绝对不能打扮成这个样子去别人家串门!然后拖着还穿着好盆友衣服的太一妹子直奔商城绝尘而去。

完全跟不上的男生们表示……太一,对不住Orz

当然某人还是作了个弊暗搓搓追上去了╮(╯▽╰)╭

三个女人一台戏,当发展成三个女人和一个刚刚入门的女人的时候,场面愈发不可收拾。怎么说呢,大概所有的女生都有一点洋娃娃情结,加上这一次事发突然所有人浑身的荷尔蒙都还没消下去(根本消不下去Orz),可怜的太一就直直地撞到了枪口上。他活了这么大岁数(夸张了欧尼酱)都没想到当个女孩是这么辛苦的事情,虽然另外三个看在他刚做女人没多久的份儿上还好心替他拎着包。但是……八神光你脱你哥哥衣服的时候能不能矜持一点!?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文胸究竟是个什么鬼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此过程中某一路追随的“忠心骑士”一句话都没敢说……唉谁说他也想看女装的太一嘛给人家留点儿小秘密噻╮(╯▽╰)╭

四个小时后,身心受挫的八神太一被三个人护送着、一个人带着路,来到了今晚的归宿门外……

又过了两个小时,石田大和背着好盆友来到阳台,拿着手机,笑倒在听筒前。

怎么说呢,过去两个小时的状况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混乱。

上厕所,尖叫。

换衣服,尖叫。

洗澡,尖叫……

总之金发小帅哥被好友逗到不行了。虽说当事人满心苦逼得紧,但那不淡定的暴躁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电话那头的高石岳囧了。

电聊了好一会儿后外面好盆友开始呼唤了“亲爱的你哪儿去了奴家等的好生辛苦~”

【被揍吐血】好吧真实情况其实只是某少女在呼唤:“阿和今晚我睡哪?”

阿和按断了通话手束口袋里走了出去:“睡我那屋吧。”

棕色头发的少女擦着湿漉漉 头发闷闷地应了一声:“那你睡哪?”

阿和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当然是我那屋,问这干嘛?”

“唉?我们睡一起?>/////////<”

“当然咯,我的床大,和加布兽挤一起都没问题。怎么这是我家你还想把我打出去吗= =”

“呃,不是……好啦我从没单独跟外人睡一个房间过有些不习惯@_@”

阿和拿过毛巾搓揉着那一头棕发:“我是外人吗?”

等到临睡觉了太一同学才发现了一个更严峻的问题:“阿和?”

“怎么?”

“地铺呢?”

狐疑脸:“有床要什么地铺?”

“0///////////0我们睡一起吗!?”

“不要告诉我你还想把我踢出去。”

“不是……我可以在客厅打地铺……”

“我爸回来要是看到有个女人睡在地上我会不好解释。”

有个女人睡你被窝里就好解释了吗!?“可、可是……”

“你真的是女人吗?”

“才不是!”

“那有什么好害羞的?”男人把她往里推了推,“睡觉吧明天还要去光子郎家集合。”

太一试图做垂死挣扎:“我可以在你卧室打地铺。”

“你是客人怎么好让你睡地上。行了闭眼什么都别想。”阿和一手抄他颈下一手搭上他的肚子,“晚安。”

僵硬扭动:“石田大和你这是什么姿势……”

“Zzzzzzzzzzzzzz……”

“手拿开啊这样好热!”

“Zzzzzzzzzzzzzzzzzzz……”

“你不觉得很奇怪吗!?”

“我睡着了手脚就会不老实……”

“你骗傻子啊!?”


第二天去光子郎家的时候,光子郎愣住了,一句“你谁啊”还没问出来,就被太一一拳揍到鼻子上。

泉:“我只是忘记了TAT”

八神明显心情不佳,一张俏脸阴沉得十分可怖。倒是身后跟着进来的石田大哥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虽然眼角的淤青有些煞风景,但那副魇足的欠揍样令光子郎不禁侧目。

等某少女怒气冲冲地进了屋,光子郎把人拉到一边小声问:“发生了什么?”

阿和干咳:“没什么……”

是时候教他爸爸什么叫“儿子的隐私”了。虽然他一再跟某人解释自己也不知道父亲这么晚了还能回家。

但是太一你下手也太狠了!!!

而受打击最大的石田爸爸则已经被儿子遗忘在房间某角落了Orz儿子都带人回家了……

太一一打开门发现,人、全、到、齐、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赶过来的美美尖叫着扑了过来,眼睛亮晶晶:“他们、他们说你是太一!?”

八神太一一点反抗的力气都没有了:“我是……”

房间里又是一声拉得百转千回的尖叫。

“我是说……你知道吗……我小时候一直想亲眼见见人妖……”

“我不是人妖!!!”

“这一身真漂亮谁那么有眼光?”

“我挑的。”阿空“咯咯咯”挡着嘴笑,“就知道你会喜欢……”

“听说泉学长昨天找了一宿的资料。”阿武赶紧站出来圆场,一边疑惑地侧眼观察着哥哥脸上的伤,“有什么发现没有?”

“没什么针对性的东西。但我问了玄内老人,他说,数码宝贝的攻击效用在现实世界会慢慢衰减。以往我们遇到的都是必死技所以不明显,太一身上发生的这个,他说问题不大的话可以慢慢等……”

“等是要等多久?”

“呃,少则一个月,多则好几年……”

“好几年!?”太一一个枕头砸了过去,“该死的你是要等我找人结婚生孩子了再找办法把我变回来是吗!?”

所有人的目光“刷”集中在他身上。

太一没反应过来:“咋了?”

“……”

“不是……我不是……”太一欲哭无泪,“我没说我要生孩子……”

“但是如果你在变回来之前要孩子只能你生……BTW,阿和脸上的伤怎么回事?”

阿和摸了摸眼角:“啊,睡觉摔了。”

……我信你的邪了……

“这些都不重要!”美美一把搂过太一的脸,凑过去蹭啊蹭,“我终于可以找个人一举教授女孩子的常识了。要知道我从小就希望能有一个妹妹……”

你打小的愿望不少啊……

阿和不着痕迹地把羞愤到要自燃的太一捞了出来:“我觉得女孩子MAN一点也不是不可以,太一这样很好。”

“但是有些事是女孩子无法自己控制的。”美美严肃地摇了摇手指,“比如如何上厕所……”

……这我已经摸索出来了谢谢……

“还有如何应对痛经……”

“等等,”躲在阿和身后的太一虚弱地举起一只手,“那是什么东西……”

美美眼睛瞬间亮了,不止她,在场所有女性生物都燃了,阿空和小京一人一边架着她狂奔出门,美美带着嘉儿冲原地目瞪口呆的男生们比了个“不许过来”的手势,“砰”地把门甩上狂奔去教授女儿经了。

留一堆大男人面面相觑。

阿武小心翼翼地摸到哥哥旁边:“哥,你的脸是怎么回事……”

“没事。”喝茶。

“哥你是不是……趁机对太一哥做什么了?”

“……我是那么不上道的人吗?”阿和也有点委屈,“我那不是怕他冷吗空调很冷的……”

“家里被子不够了吗= =”

下午数码世界某个区域又传来异常信号,被选召的孩子紧急出动。但是,呃,因为……

“凭什么不让我去!?”

“数码宝贝的攻击效力在数码宝贝世界可不会削减。”阿和努嘴示意了一下她怎么遮还是很明显的胸,女孩恼羞成怒差点一巴掌上去:“不许看!”

最后石田大和也跟去了。因为不知为什么只要他在太一就显得特别暴躁。高石岳和嘉儿乖乖留下来保护太一。后者毋庸置疑,前者,呃,才不是想跟嘉儿多处一会儿。只是……

Well,怎么着也算是自家老哥捅的篓子,得想个办法解开俩人的心结不是吗。

哥,别以为你那点小心思没人看见。除了太一哥这个白目的,你特么当我们眼瞎╭∩╮

心里还想着什么时候必须要把昨儿晚上的事套出来,他老爸的电话就到了。一开口语气沧桑得都闻者都伤心:『小岳啊……』

阿武抖了一下:“爸你还是叫我阿武好了……”

『阿武啊……你和你哥,你们俩平时走的比较近是吧?他……』

这句话怎么这么别扭:“您想说什么?”

『就是……小岳……』

“阿武……”

『你哥他……什么时候叫女朋友了?怎么都不和家里说一声……』

……果然还是迎面撞枪口上了吗笨蛋老哥:“啊,那个……”瞄了眼太一前辈疑惑的目光,高石岳抖了抖,“那个……好像也就是最近的事……”

『怎么可能,你就别骗我了,都带回家睡一个被窝了,你告诉我,是谁家的孩子?我得跟阿和谈谈,年纪还小不能这么不负责……』

高石岳已经什么都听不进去了。

我艹艹艹艹艹艹艹!哥你动作那么快搞犊子!?太明目张胆了喂!!??你让我叫兄夫还是嫂子!?无论哪一个都很奇怪好吗!?

上床……卧槽才不是只是一起睡……我靠竟然上床Orz……

高石岳表情惊惧地瞪着八神长子,看得女孩后背一阵阵发凉。

石田家的人果然都不正常。

无论是那个说会让自己儿子负责的老爹还是这个表情丰富过头的弟弟。

负责个球(╯`□′)╯(┻━┻!!!


什么叫,祸不单行。

八神太一深刻地怀疑石田大和就是生来克他(?)的,这么多年了他竟然从没怀疑过这一点。太天真了,真的是太天真了。石田大和是个傲娇腹黑——估计又是个刻在石田一家人基因里的属性。最近走向不太好,他得嘱咐嘉儿离高石岳远一点。

于是可怜的阿武就在完全无辜的状态下被自己未来的“嫂子”默默拉了黑。没错,嫂子,他就是这么叫了。

偷偷地>O<

话题转回来。也许那个无名攻击产生的未知效果包括“提升点背几率”,意外一套一套出得跟唱戏似的,反正还没从今儿凌晨同床被抓包事件走出来的太一,下午直接撞上了“当事”第三人。

没错,就是石田大和还有高石岳他们母亲,那个拥有法国血统的漂亮混血儿。

想不明白怎么喝个咖啡就碰上了(╯`□′)╯(┻━┻

起因就是他家可爱(划掉)蔫坏(划掉)的八神光突然想喝咖啡。

太一大姐姐(……)表示自己不想去而且咖啡对女孩子不好。

然后可爱的嘉儿无辜地问:“姐姐你怕影响自己的荷尔蒙吗?”

太一小姑娘当时就掀了桌子吼!!!我是怕你喝坏身子(╯`□′)╯(┻━┻老子个爷们怕个毛毛(╯`□′)╯(┻━┻

于是最后一口气倒不过来的八神大姐风风火火带着小妹妹和准妹夫(她没承认!!!)杀进了最近的咖啡厅。

落座后还有些愣神高石岳给他们仨一人点了一杯摩卡,服务员小哥领了单子走了,五分钟后端上来两杯摩卡,和一杯珍珠奶茶。

太一挑起眉毛疑惑地看过去。那服务生温和地解释:“小妹妹你脾气有点急,咖啡不合适。喝点奶茶消消火。”

太一当即瞪大了眼睛。啊喂我脾气很急吗?就算脾气爆好了,这和你关系很大吗?啊喂我点咖啡碍你什么了你凭什么随便给我换单啊!?

“……这种奶茶好像更贵……”哼嗤了半天她竟然只弱弱地憋出这一句。更夸张的是那服务生竟然笑得更灿烂了:“没关系,这杯算我送妹妹你的。”

……啊喂这咖啡厅是你开的吗你想送就送了?还有等等谁是你妹妹你给我说清楚,你等会儿!

八神张着嘴“啊”了半天愣是没蹦出一个字,待那男生挂着温和的笑意鞠躬离开她才像被雷轰过一样扭过来,呆滞地问眼前一个目瞪口呆(阿武)一个笑到内伤(嘉儿╭∩╮)的弟妹:“……你们,经常遇到这种事?”

阿武猛摇头,嘉儿想了想:“一模一样的事情没有,但是类似男生献殷勤之类还是不少的。”

太一皱起眉:“以后你不许一个人行动。”

八神光吃吃笑着示意身边的男孩,某男孩一边裂着嘴夸张地傻笑一边点着头摆着手。

太一含下一口奶茶。嗯虽然有时候看上去闷了点慢了点迟钝了点,但好歹是自己看着长大的,是比外面乱七八糟的臭男人要让人放心些。

只是真要当她妹夫还是阶级不够→_→

话说他这笑容是不是有些太傻了?

高石岳嘴巴咧得像颗烂柿子:“妈……”

妈……

太一僵硬地转过头,只见穿着端庄的高石夫人就站在他身后,欲言又止。

本来和男朋友(不能让太一知道)坐一起的八神光乖乖挪到姐姐身边,让妇人和自己儿子一个沙发,面对小男友的哀怨和身边人的绝望默默表达着对眼前芝士蛋糕的绝对兴趣。

高石夫人搅着手指。对面两个女孩,长相倒挺相似,只是儿子面前那个头发短的看上去比较温柔。她认识的,不管怎样也算是儿子的青梅竹马了。另一个明显更犀利,年龄大些也比较成熟,多了几分妩媚,似乎不太好说话。

虽然听小儿子表示过这是嘉儿的姐姐人品不是问题,但怎么都……还是个孩子不是?

“我知道你和阿武很熟,所以我想你也知道,我也是阿和的母亲……”

……阿姨,阿姨你认识我的啊阿姨!阿姨我还去你家吃过饭呢阿姨!阿姨我是太一啊阿姨!

“我今天早上接到阿和爸爸的电话……”

话说,只是儿子带个女孩回家而已,石田先生你反应要不要这么大……

“虽然我和他们父亲离婚多年,但在我眼里阿和一直是个乖孩子。随便带女孩子回家这种事他是绝对不会做的,所以我想他对你应该非常认真。我……就是想问,你对阿和的感情,是怎么样的?”

太一几乎要泪流满面了。阿姨,阿姨我真的是太一啊阿姨,您儿子喜欢谁和我没关系啊,阿姨我们都一个山洞一个地铺一个被窝里睡过这么多次什么事都没有过啊阿姨,阿姨你信我啊……

“孩子的爸爸说你一直在否认,可是阿武告诉我你只是被吓到了……”

太一从刘海下面狠狠瞪了某男性生物一眼。

“所以八神学姐……”

太一搅着第三份某服务生宣称“送的”甜品,“啊哈”“啊哈”地硬是扯出一抹笑:“这个……我和阿和其实……”

“阿姨,姐姐和大和哥真的没什么。”一边充壁画很久的八神光突然发了话,“大和哥只是没办法才把姐姐接回家的。”

太一愣了一下:“嗯……”

“姐姐还在适应新环境,我们几个女孩子家里都有事住不了外人,大和哥又不舍得姐姐住宾馆,怕她没人照顾,就让姐姐住了自己那。”

听起来倒也是真的……

“姐姐本来不想麻烦别人,想着打个地铺好了。但是大和哥总不能让客人打地铺,于是就说你睡床吧我睡地上。但是姐姐不好意思让主人家睡地上,也不愿意……”

好像也没错……这丫头在阿和家装了摄像头吗??

“最后两个人僵持不下,可总不能都干熬着对吧?于是他们就决定都睡床上好了……”

呃……妹子,这“决定”的过程是不是草率了一点……虽然现实其实更草率嗯→_→

“本来两个人两个被窝,但是空调开低了,于是两个人就盖了两层被,于是就一个被窝了。”

……等会儿?

“然后睡觉的时候总会有点不老实,阿姨你懂哈,所以最后可能会有点肢体的纠缠……但这真的只是发乎情止乎理的本能动作。”

……你给我等等??

“所以其实大和哥只是把我姐姐接到自己家住了一晚睡了一个床……”

不你……

“盖棉被纯聊天真的什么都没有呢这是姐姐告诉我的姐姐是绝对不会骗我的!”

我怎么觉得你欲盖弥彰呢你想暗示什么!?

“阿姨你看我姐姐才刚来到这里就算她和大和哥一见钟情也要过个两天……比如今天就是个好日子。”

八、神、光!

高石岳在对面看得汗都下来了,正想说点什么弥补一下,突然暴龙机响了起来。八卦样的小女孩立马严肃地站起来拖着姐姐飞奔而去,男生对着母亲尴尬地笑着,迅速挪动到门口一溜烟跑走了。

高石夫人看着一桌狼藉,叹。

儿大不中留哇……


本来以为事情有些棘手,在看到一个几乎不可能实体化在现世的人之后,嘉儿三人更是觉得事态严峻。抱过扑向自己的数码宝贝,太一认真地问玄内先生:“先生,数码世界出了什么事了吗?”

谁知玄内竟然尴尬地挠了挠头:“不,其实没什么事,但……咳,我……我只是……”

“?”

“说真的我非常好奇,数码世界这么久都没出现过这种事,所以我……我也……”

“怎么回事?很严重吗?”阿武也紧张了起来,看向挨挨蹭蹭蘑菇到太一『姐姐』旁边一根根地揪掉那些根本不存的在羽毛的石田大和,“哥,是不是又出现了什么黑暗系的数码宝贝?”

“数码宝贝又不能生孩子,现在有多少种数码宝贝就是多少,哪儿来的什么‘又出现’?就算有也只是进化形态不一样罢了。”大辅抢在学长之前鄙视了情敌一把,在收到某弟控若有所思的眼神之后又怂怂地缩了回去。太一抱着亚古兽一脸茫然:“所以是不是……”

“不是。”阿和摇摇头,“只是玄内先生想见见你。”

“见我?”太一有些受宠若惊,“为什么?”

“因为真的闻所未闻……闻所未闻……太稀少了……这是一种传说中的招数,非常罕见,是皇家骑士玩笑之下创造的,因为是玩笑不适用于实战,所以除了创始者,谁都没有见过。所以我……我……我可以碰你一下吗?”

What!!??

太一一脸“囧”的表情搂着亚古兽石化了,在场诸位除了急着往嘴里塞饼干的V仔兽全部风干在原地。这男人刚才说啥?是他们集体幻听了吗?玄内老人不一向是温和疏离的长者吗?现在这幅变态蜀黍的说辞是怎么回事!!??

就在阿和仔细考虑着要不要提前坦白以捍卫自己的主权,暴风中心的某人却朝着一个诡异得很正确的方向反应过来了:“你是说我变成女孩子只是一群皇家骑士的玩笑!?”

“呃不,其实只有三个——玛格纳兽,阿尔法兽和奥米加兽。事实说出来可能……有损于皇家骑士的,那个,形象。传说这招数就是阿尔法兽发明出来整奥米加兽的,他和玛格纳兽的某个招式结合而产生,效力便是改变奥米加兽默认性别属性——但具称从未成功过。”眼见着又有俩数码宝贝加入石化的阵营,玄内赶紧加了一句,“因为这是针对奥米加兽的,对其他数码宝贝无效,奥米加兽又行踪不定难以掌握,这项计划就搁浅了。后来皇家骑士消失,数码世界再也没人见识过这种招数。”

众人继续囧rz。光子郎突然说话了:“可是照您这么说,有两个问题:一,既然始作俑者是二位皇家骑士,为什么这一次只是两个成熟期数码宝贝的合招,就成功展现了这传说中的招式……”

“这个答案其实很简单。怎么说都只不过是一个玩笑招数,不可能真用究极绝招进行融合——那将是数码世界的大灾难。原定便是二者的成熟期。而V仔兽EX刚好是玛格纳兽的成熟期形态……”

大辅“叮呤”僵了一霎,默默挪动身体试图悄无声息地从门缝里逃走。被一乘寺贤一把抓住了后领。

“等等,”敏锐的嘉儿最先察觉先生的言下之意,“难道说,那个被杀的数码宝贝就是……”

“你们不可能杀了他。那小家伙最擅长的就是逃跑,你们还不至于能杀了他。”玄内轻松地说。

……虽然很欣慰,但您这么说人骑士之首真的好吗……

“好吧第二个问题,”太一脸都黑了,“既然是针对奥米加兽的,为什么中招的反而是我?”

“我想这和奥米加是合体兽有关系。”阿空幸灾乐祸地扒在椅子上前后摇啊摇,“谁让你是亚古兽的主人呢?”

太一顿了顿,突然向后软去,一边咕哝着“扶住我扶住我亚古兽快扶住我”一边倒进阿和的怀里。

少女仰面躺在好友大腿上喘着粗气,过了好半晌,突然抬头向那个欲言又止的男人问道:“这么说来,这一招在阿和身上也一样行得通咯?”

……

阿和干咳:“我认为效果可能没你的好……”

“为什么!?”

“我也这么觉得,因为阿和已经很漂亮了,就算变成女孩子也不会有多大变化。反观太一,呀真是令人惊喜!”小京捧着下巴一脸神往。

被夸奖的和太二人各种不开心。

“想开一点哥哥,变成女孩子挺好的,至少帅哥们会主动帮忙哟很有成就感哟~”

“嘉儿你闭嘴。”

“有帅哥?”阿和皱着眉抓住了敏感词汇。

“既然这不是什么新招数,”光子郎赶紧把话题方向纠正过来,“那它有名字吗?”

“……这是重点吗光子郎!?”八神太一“噌”地坐了起来差点破口大骂,“正常的模式不该是问‘有没有破解咒’吗!?”

“……好吧请问玄内先生,这招数能破解吗?”光子郎停了一下,“以及它的名字是什么?”

“我艹……”

“破解方法,恐怕只有阿尔法兽和原来的玛格纳兽知道了。”玄内笑了笑,“至于名字,名字倒挺好听——

“叫‘少女的祈祷’。”


高石岳把石田大和拖到阳台上:“你在追太一哥。”

阿和望天:“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得了吧哥你对我还磨叽什么,承认了吧,你在追他,可悲的是,为什么我到现在都没听你提起过一点儿苗头?我可是你弟弟!”

“我没有追他……”

“哥!”

“我在和他调情。”

“你……啥!?”

“我和他调情,我以为自己表现得很明显早就跳过了‘追求’的阶段。但是现实好像比我想象的要严峻一点。”

“简直惨烈好吗!为什么你……你什么时候喜欢上太一哥的?你这几年一直在跟阿空姐约会……”

“我们没有在约会。”阿和叹气,“只有她知道我喜欢他,我和阿空算是某种意义上的难友关系。”

“……她是你闺蜜?”

“密友= =”

“为什么阿空姐知道我都不知道!?”

“只有阿空知道。你不是一个人。”

“可是……”

“她向我表白,我拒绝了。我得给她一个理由。”阿和淡淡地说,“我就说了实话。”

“……于是你们就成闺蜜了……”

“只是某种意义上的惺惺相惜。”

“哥,你知不知道……”阿武无奈,“所有人都以为你们恋爱了。”

“我知道。”

“也就是说,即使太一哥也喜欢你……”

“悬。”

“……可能也早早地知难而退了。”

“……”

阿武叹息:我情商为五的可怜哥哥哟:“而你在他变成女孩之后追求他,会让人觉得你只是在追求一个女孩。”

“我是在和他调情。”

“随便好啦!!!”阿武抓狂,“但是太一哥不知道,他以为你在戏弄他。即使察觉了你的心思,这个节骨眼当口人家也会以为你只是对转变后的她动了心思。换句话说,你不合时宜的举措已经为你的情路垫满了荆棘啊我的傻哥哥~”

“你的意思是我现在把话说开?”

“我的意思是你现在不许再轻举妄动。等太一哥变回来之后,等这次的风波平息了以后,你再告诉他。而且从现在开始你不能跟阿空姐再做出什么让人误会的事……等一下……”

阿武掏出手机,向哥哥示意一个“不许动”的眼神之后接通了放在耳边:“喂?”

“哦妈妈啊……”

“在啊他在我旁边。”

“……你说啥!?”

“不不不你等一下……”

“不是的不是的妈你等会儿……”

“没有说好!这行不通……喂?喂!喂妈!”

阿和看弟弟沉着脸地收起电话,好奇地问:“怎么了?妈妈说什么了吗?”

高石岳僵硬地开口:“妈妈去了你家……”

“然后呢?今天家庭聚会?”

“要我们把太一哥和嘉儿都带过去……”

“你妈妈见我做什么!?”太一尖叫,阿和干咳一声没有搭腔,阿武全程陪笑,于是女孩子继续尖叫,“你们母亲究竟误会了什么!?”

“不是,只是想吃顿饭……”

“不不不不不不我和你们兄弟俩认识小十年了凭什么我一变成女孩子就要和我家妹妹一起见公婆似的上门去吃饭,这不正常,告诉我你们计划着什么。”

“也许就是见公婆也说不定……”光子郎咕哝一句。太一耳朵尖“噌”就转过头:“你说什么!?”

嘉儿会意乖巧地黏在“姐姐”手臂上撒着娇:“哥哥我和阿武在一起了~”

“……什么!!!???”

太一被SHOCK到了。阿和惊恐地看着自家弟弟,阿武惊恐地看着自家女朋友。嘉儿继续摇手臂:“有什么关系嘛~只是吃顿饭而已,哥哥就一起去呗~不然嘉儿一个人在那心里好忐忑~”

“不嘉儿你不忐忑,你已经在我呵护不到的地方发展成一条汉子了,你才不会忐忑。你在全家人的火眼金睛下跟一个小子私奔了,你们谈了、谈了……你们谈了多少年告诉我!”最后一句是冲阿武说的。混血小男生愣愣地回复:“五年……”

“在一起了……五年!?”

“咳对所以我们觉得差不多现在算稳定下来了就想公开……”

“你们竟然不声不响地谈了五年恋爱!?”

“又没有什么关系……”嘉儿眼睛红了,“又不是说谈恋爱了我就不是你妹妹了。哥哥你为了这个就不要我了吗?嗯?你不喜欢我了吗?”

太一瞠目结舌看着妹妹呜咽着扑进小男友的怀里不由结结巴巴地反驳:“我没有,你是我亲妹妹……”

“那你讨厌阿武吗?”

“当然不……”

“讨厌阿武的家人咯?”

“怎么可能!”

“那你会跟我一起去阿武家吃饭的对不对?”

“都答应你都答应你!”

“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嘉儿豪迈地一拍阿武的肩膀,在自家【姐姐】脸上“啪叽”一口,“我和姐姐们给你选衣服去~”

太一捂着胸口呆呆地看着女孩子们消失的方向,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我是不是又被我妹妹坑了……”

男人们皆投以同情的目光,后退三大步。光子郎转身在交友平台上发状态:

『朋友和他妹妹要去见公婆了,求实况转播!』


太一想掀桌子。

这念头自她坐倒在石田家的餐桌前就每分每秒呈指数上升中。

偏偏碍着大人的面还不能轻举妄动她简直要憋炸了。石田先生目光呆滞地看着对面容貌相似只是头发和胸的规模有点儿区别的姐妹花【呸】眼泪都要掉下来了(话说,先生,你儿子找到女朋友了你哭什么!?),阿姨在厨房帮忙,长子一如既往是掌勺的那个。

= =阿和你真贤惠。

阿武似乎是跟父亲过久不见生分些许,坐在嘉儿对面向座首那个抽闷烟的男人略显拘促地干笑,手指在爪机上哔哔啵啵地捣着。

【偷窥群】

家里蹲光子郎:

现在怎么样了?

客官您来阿武:

哥在做饭,太一哥和嘉儿在跟我爸聊天

被迫赴约太一:

聊个鬼叔叔光看着我们无语泪垂了

家里蹲的美美:

为什么要哭?两个儿媳都这么漂亮

被迫赴约太一:

谁是他儿媳!?

家里蹲的阿助:

说点什么,不然会不会显得不礼貌?

被迫赴约嘉儿:

我试着换三个话题了,叔叔依旧一副—OAO→OAQ—的样子……心好累……

家里蹲的阿空:

……太一你拢一拢你的胸口……

被迫赴约太一:

What!?

被迫赴约嘉儿:

……咳,空姐好直觉……

被迫赴约太一:

等等,几个意思!?

家里蹲的阿空:

太一你现在是“女”孩子,你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系扣子!嘉儿你来

家里蹲的小京:

哦艹太一哥的罩杯……有点想看……

被迫赴约太一:

你你你你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被迫赴约嘉儿:

姐,把你胸前两颗扣子系上,亲姐姐

客官您来阿和:

……

客官您来阿武:

哥你好好做饭窥什么屏啊!

家里蹲光子郎:

又是阿和做饭?

家里蹲的美美:

阿和果然好丈夫[拇指]

家里蹲的阿空:

太一嫁了吧

被迫赴约太一:

!!!???你们都在说什么!!!???会做饭不该是贤妻良母吗!!!???

家里蹲的阿空:

太一你对贤妻良母是不是有什么偏见→_→

被迫赴约太一:

不是……我是说……

来见公婆嘉儿:

哥哥的意思是,阿和哥长得漂亮又会做饭还能照顾人,所以哥哥是攻才对

被迫赴约太一:

……嘉儿你的昵称是怎么回事?

被迫赴约太一:

等等,攻是什么?

家里蹲的阿空:

太一就你现在这个样子你攻得起来吗[讥笑]

家里蹲的美美:

我喜欢美攻暴躁受,太一你忍忍吧[呵呵]

家里蹲的小京:

咦太一你要攻的话要不要试试女尊?

来见公婆嘉儿:

唔我还是喜欢看哥哥泪眼盈盈的样子

被迫赴约太一:

嘉儿你几个意思这句话我看懂了!

来见公婆嘉儿:

通俗点儿说就是你嫁阿和哥还是阿和哥嫁你╮(╯▽╰)╭

被迫赴约太一:

那肯定是阿和嫁我

被迫赴约太一:

呸呸什么嫁不嫁的为什么说到我和阿和头上今天不是嘉儿你见公婆吗!?

【偷窥群讨论组】

阿和:

……

阿武:

我就说太一哥没察觉

嘉儿:

我哥太迟炖了阿和哥对不起我替他道歉

光子郎:

形势很严峻?

阿空:

看上去任重而道远

小贤:

发生了什么?怎么一上来就有两个新群?

光子郎:

你们先去那个群里看一看

大辅:

看过回来,给阿和学长[蜡烛]

【偷窥群】

被迫赴约太一:

大辅上来了?

被迫赴约太一:

大辅!

被迫赴约太一:

大辅回答我!

被迫赴约太一:

大辅!!

被迫赴约太一:

大辅!!!

被迫赴约太一:

大辅!!!!

家里蹲的大辅:

……学长……

被迫赴约太一:

靠你终于来了,有件事我忘了说!

家里蹲的大辅:

T T学长有事儿您吩咐……

被迫赴约太一:

这个咒是V仔兽的究极体参与的

家里蹲的大辅:

……So?

被迫赴约太一:

如果我们让V仔兽进化成玛格纳兽,它会不会拥有玛格纳兽的记忆?

家里蹲光子郎:

理论上是有的

家里蹲的美美:

等等,太一你……

^^^^^^^^^^^^^^^^^^^^^^^^^^^^^^

嘉儿“啪嗒”把手机摔到了大腿上,窘迫地抬眼看了皱着眉头满脸不赞同的叔叔一眼,急迫地猛捣自己姐姐。

太一看过去:『干嘛?』

女孩使劲使眼色:『你想让V仔兽进化???』

太一莫名:『怎么了?不是很好吗?』

好个鬼!

嘉儿稍微肖想了一下上一次V仔兽进化成玛格纳。他们需要的不是简单的究极进化的能量,而是黄金装甲。

黄金装甲是谁的?

一乘寺贤啊!

所以让V仔兽进化成玛格纳兽,简直就像大辅和小贤合体了似的。

嘉儿使劲甩了甩头。

不可以这和他CP观不服!!!

她脑补的理想型是大辅跟阿武相爱相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阿武是她男朋友没错。

但一名腐女就该随时为了自己的CP牺牲啊这算什么!?

再说了如果让玛格纳兽找到了把哥哥变回去的办法,他们的兄长CP怎么办?

绝对不行!

女孩子干瞪了半天眼,突然站起来道了个歉说有事,急匆匆跑阳台去打电话了。正好高石妈妈端着菜上桌:“咦?怎么了?”

石田爸爸摇了摇头:“现在的孩子,真是一刻都离不开手机。”

嘉儿紧急拨通一乘寺贤的号码:“喂小贤吗?”

『怎么……』

“你还记得V仔兽进化成玛格纳兽那一次吗?”

『……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需要我的温柔徽章。』

“就是这个!你能不能说你徽章丢了?”

『……啊?』


宴无好宴。

记得外国典故有记载一篇“鸿门宴”,学渣太一在如此尖锋时刻竟然想了起来。

只是项羽设宴为了杀刘邦,阿和家请客邀嘉儿和自己又算什么?

灭口吗= =

心想就算是真谈恋爱也不至于,何况八竿子打不着的事。为什么叔叔阿姨对嘉儿他们接受度这么宽,放她这里就好像不良少女拐带纯情少男似的。

胸大不是她的错啊!!!

“八神同学……”

两个女孩一起抬起了头。

“呃,这位,年长一点的八神同学,请问怎么称呼?”

“呃……”

“美奈子,八神美奈子。”阿和贴心地给母亲添了饭,“放假来玩两天,太一介绍认识的,也快上大学了,足球踢得挺好。”

高石夫人白了他一眼:“我问你了吗?”

“……”

“美奈子,太一介绍你跟阿和认识的?”

“啊?对对对对对啊!”

“那太一去了哪里,感觉有段日子没听你们提起过一起冒险的事了?”

“噢亚古兽受了伤,太一一直在数码宝贝世界照顾着。”

“是吗?现在还要紧吗?”

“不要紧了,只是太一学长不放心,一直守着。我们会轮流去数码世界给他们带些东西,亚古兽一看到吃的就什么都忘了。学长也说过几天也许能回来呢。嘉儿你说是吗?”

“嗯?啊是啊!”正全力以赴试图说服某暖男配合自己的CP大业,嘉儿一点都没听见金发兄弟俩一唱一和编了些什么,“哥哥也很支持姐姐跟阿和哥在一起!”

“……”

太一皮笑肉不笑地一把抢过妹妹的手机:“大人跟你说话呢,一直玩手机真没礼貌,你哥就这么教你的吗?”

嘉儿嘟着嘴缩回位子没有跟着犟,可怜兮兮朝高石妈妈眨眼求原谅。高石夫人本就喜欢这女孩,这一下两下弄得甚至心疼了起来:“唉嘉儿还小嘛,美奈子别凶。我们大人的谈话小孩子觉得无聊,玩会儿手机没什么。”

朝姐姐比了个胜利的V手势,拿回手机,却也乖乖地没再聊天,回复个『情况危急,回聊』就下了聊天工具拿勺子吃咖喱。

“所以,太一也知道你们两个的事了?”

“知道!”

“不知道!”

太一跟阿和毫无默契地异口同声,互相瞪了对方一眼,又一次开口:

“知道!”

“不知道!”

太一一勺子堵住了阿和的嘴,站起来对着长辈言辞肯切:“不,叔叔阿姨你听我说,我们根本没有……”

“其实,”打断一直尊敬的学长,迎着父母怀疑的眼神,阿武压力倍增地擦着汗,“其实吧,爸爸妈妈,哥他还没有表白……”

……纳尼=口=

“哥哥喜欢美奈子姐姐,没敢说出口,就去跟太一哥诉苦,所以太一哥都知道了,也挺支持的,但是哥他太胆小了,一直在暗示。美奈子姐姐估计才来几天所以还不懂哥哥想表达什么,所以到现在都不认为他们是在交往。一切都是因为蠢哥哥想追美奈子姐姐,只是手法太笨拙了。我一直都说直接告白是最好的,哥你总不听!”

言辞肯切,眼神真挚,逻辑不足但感情丰富,字字珠玑句句戳心已经完全Get到父母担忧点的阿武这轮漂亮扳回一城。谈恋爱事小,只不想让自家“清纯”的大儿子被坏女人骗的【前】夫妻俩还在消化有些生硬的信息量,嘉儿趁机拿出手机继续跟小贤讨价还价,太一——美奈子——揪着阿和的耳朵就奔去了阳台。

“你弟弟什么意思?”

“阿武还能什么意思?”

“这事已经够乱了他能不捣乱吗!?”

“我觉得阿武说得很好啊他抓住了我们谁也没注意的重点啊。”

“什么重点?重点就是我们的关系从情侣变成追求者与被追求者就没事了!?”

“也不能,但这下我爸妈就从不理解变成支持了。”

“啥!?”

“阿武估计的没错,我妈一直担心是你要把我带坏……”

“我什么!?”

“因为你的衣服……”

“咋了嘉儿她们帮我选的啊?”

“……太时尚了……”

“诶?”

“你就没想过为什么她们不穿吗?”

“……嗯?”

叹气:“因为真的太暴露了而且她们没你身材好……”

“……/////////////////石田大和!!!”

“实在抱歉打扰你们了……”

“哪里,是阿和唐突美奈子你了。”

“我很……抱歉……但我跟令郎真的不是很熟……”

“啊,没事,也是我们冒昧,太心急了。”

“没关系……”

“也许你可以跟我儿子相处相处试试?”

“其实我只在这里玩一个暑假,开学就回去,实在是……”

“啊,没什么好内疚的。”高石夫人体贴地拍了拍太一的背,“感情的事,不急。”

……阿姨,您真的挺奇怪的……

石田夫人把他们放到光子郎家楼下就走了。车尾灯一远离视线,太一立刻将某人无情镇压。

“石田大和你还我清誉!”

“喂轻点轻点我回家还有老爹等着……”

“你就说你被小流氓揍了!你就说你被小流氓揍了!你就说你被小流氓揍了!!!”

“哥!太一哥!我们赶紧上去!”看热闹的阿武突然过去一手一个将他们俩人拉住。俩大孩莫名:“怎么了?”

“美美说,那个数码兽,成长期的阿尔法兽幼崽,找到了!”


一条蓝色的龙。

想不通为什么黑色的人形Alpha在进化前会是一条蓝色的龙,亚古兽跳级进化后至少还是龙而且皮肤一直黄的。

这家伙的进化轨迹就像别人从幼年期到成长期一样差别那么大,该说不愧是数码世界的Alpha吗?

但是你大哥的气场跑哪儿去了!?

年轻的小蓝龙一点都不像传说中威风堂堂的众骑士之首,反而表现出些许的胆小怕事,局促地坐在一圈数码兽之间,水汪汪的大眼睛显得它可怜巴巴的。

而且似乎尤其喜欢巴达兽。

还跟奥米加兽的两个成熟期玩得特别开。

众女生联想到某世界观,暗地里拼命脑补出万字小黄文。嘉儿拉着小贤不知所踪,阿武倒没怎么担心,大辅却频频走神嘟哝着“嘉儿和小贤干嘛呢”,也不知重点在谁。

只有太一一个人拤着腰对无辜【才不无辜!!!】的数码兽虎视眈眈。阿和见战火终于不在自己这边,也就没拦。

小数码兽默默涅盘。

“他没有究极体的记忆。”

“废话我知道!”

“我真的很抱歉……”小蓝龙可怜兮兮地举了举爪子。太一又瞪了他几眼,终于在那种纯洁目光中败下阵来:“算了也没什么……但是你对这情况,”他指了指自己身上存在感有些强的凶器,“有办法吗?”

小蓝龙嗫喏地:“没……我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如果再用一次当天的招数可以逆转我也很愿意帮忙,但玄内先生说这么做有可能会对作用效果的持续时间产生加成影响,所以……”

太一吐魂中,阿和也不知怎么安慰他。

“那现在呢?”

“还是得等啊。”

“或者我们可以试一试让它进化?”

“你傻吗,普通数码宝贝进化一次有多不容易,何况它是数码界的Alpha?”

“数码机的能量联合起来会不会有效?”

“怎么联合?我们从没有试过给不是自己的数码宝贝力量加持。”

“我怕到时候的结果是这样。”阿空突然坏笑说,“小蓝龙需要我们全部的数码机能量来进化,但进化之后的它要求见自己的Omega,于是阿和和太一不得不撤出自己的能量让亚古兽和加布兽合体,但是少了他俩的能量,Alpha再一次退化成成熟期。一个死循环。花叶两不相见。”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你不觉得很浪漫吗!?”

“哪里浪漫简直狗血完全说不过去好吗!?”

“只有我的重点在阿空说的是‘它的Omega’而不是‘奥米加兽’吗?”

“……‘它的’又是几个意思!?”

“你们这群直男不会明白的。”

“这是女孩子的事情!”

“那就算了。于是我们回到主题:现在该怎么办?”

“玄内先生怎么说?”

“他的意思还是让太一在现实世界好好待着,等魔法自己衰退。”

“我都等了这么久了好吗!?”太一一副看怪物的表情瞪着自己的胸,“你还真想让我生过孩子再变回去吗!?”

“玄内先生说也许这也是解决方法。”

“都走开!!!”

“那……解决不了的话我就先把人家送回去了?数码宝贝的Alpha对现实世界与数码世界的落差非常敏感,玄内先生怕待的时间久了对它产生什么不好的影响。”

“行吧。”

“等一下!!!”太一使劲揪住人家的小翅膀,“走之前先帮我一个忙!”

“???”

“帮我把阿和变成女孩子!”

“……”

干咳:“太一,小肚鸡肠是不对的……”

“以德报怨何以报德!?我不管我要看阿和穿女装!!!”

“只是穿女装的话没必要真的变成女孩子啊。”美美磕着瓜子凉凉地接过话,“阿和学长这么漂亮,穿裙子也不违和。”

“喂!”

“说的也是……”

“太一!”

“我也想看!”

“你们!”

“先把大家送回去。”阿武张罗着要开门,“Alpha,委屈你,但在我们的问题解决前请务必和亚古兽加布兽在一起。”

小蓝龙看上去很开心:“我没问题。”

“那么,数码宝贝世界大门打开!”

“……你们不能这么做……”

“怎么不行?为什么不行?”

“说真的哥,你这段时间把太一哥欺负狠了,我都看不下去了。”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阿和,来吧!”

“阿丈你凑什么热闹!?”

“……我也想看……”

“阿和,认命吧,你不穿女装都对不起自己那张脸。”

“正解。”

“正解个鬼什么歪理!!!”

“这样吧,哥,提个条件。”

“……啊?”

“提条件,我们帮你实现,你穿上这个。”

“这什么狗屁交易我不干!”

“不干?那就对不住了哟~”

“关门放大辅!!!”

“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见这群人当真要来强的,阿和立刻打出暂停手势,“内什么,什么条件都行!?”

“你尽管说,我们试着做。”

“那行,太一!”

“啊?”

“跟我约会!”

……纳尼……

“我穿女装,你跟我约会,答不答应?”

“……行,但你必须穿女装跟我出去。”

“成交!”

阿和还没反应过来为什么对方答应得这么快,但小京仔细琢磨了一下到时候的画面,然后默默为石田学长点了蜡。

学长啊……

你要是穿女装跟太一哥出去……

那不叫约会……

那是姐妹淘啊……

同样意识到这一点的阿武也狠狠鄙视了自己哥哥一顿。

石田家的追妻计划。

依旧任重而道远。


美人当前,窈窕娉婷,严肃活泼……

是不是有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

太一跟阿和在前面走着。其实真要他们约会两人倒不知道该怎么实行,于是十几个被选召的孩子凑了凑,把最近要买的东西列了一份清单,打发他们上街了。

于是只见俩妹子走路带风地在前面手牵手战成一道华丽的风景,身后不远处跟了一堆无关相关的人……

= =怎么说呢,其实,他们盼着看阿和的女装,盼了好几年……

果真相当惊艳有没有!?

“阿和哥这情商……这……”小京感慨,“牺牲太大了……”

阿空低笑:“福利很大吗不是?他要是哪怕经验再丰富一点,能有今天这一出?单反都准备好了吗?”

“美美随时待命!”

“太一那性子,只适合打直球,暗示是没有用的。”光子郎非常为自己的好友揪心。阿武挠挠脸,问女朋友:“你觉得太一哥能懂哥哥的用意吗?”

“……很明显不能……”

“为什么?都说出约会了诶?”

嘉儿叹息一声:“你见过比我哥情商更低的生物了吗?阿和哥那些话对他来说充其量就是调戏吧……”

“都调戏了还想怎样!?”

“不,我的意思是说……”

“我说石田大和你个小心眼的你有意思吗?”棕发的女孩子靠近金发【伪】女伴的耳朵咬牙切齿,“你到底要玩到什么时候?”

阿和滞了一下:“啊?”

“还装?”太一狠翻他一个白眼,“你不就是觉得我变成女孩子有意思好调戏逗起来挺好玩的吗?”

阿和:“……”

“可是这么久了你也该腻了吧喂!?说什么约会啊直说不想一个人做苦力嘛我又不是不帮你!”

“……”

“如果体力劳动可以消耗那种魔力,也就罢了……”

“……”

“我也知道自己不厚道,网上也说好兄弟在变成女孩后应该让兄弟们爽一下……但、但我觉得我们还未成年,这是不对的!”

“……”

“而且你扮女孩子明明比我漂亮。”八神大姐狐疑地打量了好友一圈,然后一巴掌拍他头顶,“装什么啊你。”

“……”

阿和长这么大,第一次有了一种想下手又舍不得揍、想骂街又放不下架子,无比憋屈无比纠结的悲催感觉。正想接点什么,身边的人突然脚跟一扭,拐进了一家甜品店。

“你说要约会,那就来一项必备活动吧。”太一扬眉笑得嘚瑟,“钱带够了吗?”

“……”

阿和拍了拍钱包,斟酌片刻,决定替大辅放弃他的铁板烧,点点头跟了进去。

“噢噢真的要约会了!?”

“赌一百日元太一哥只是在敲竹杠。”

“我加二十,阿和哥还是说不出口。”

“再加五十,阿和哥没带够钱。”

“我压。”

“我跟。”

“没有意义,我也同意。”

“加一。”

“加七。”

“加V仔兽。”

“虽说一开始就没指望他们会好好购物可是这微妙的不爽感……”

“没什么好不爽的,迟早是要我们自己买的。”

“记住我们的初衷,记住我们的任务。”

“石田大和快张开你的嘴说出那句话!”

“……点了不少。”

“哥哥变成女孩子之后尤其噬甜。”

“为什么却不喜欢粉红色?”

“啧啧那个蛋糕是新品,很贵……”

“清单上有的东西要被放弃了。”

众人面面相觑良久,眼神密切交流,最终阿丈拍板:“那就放弃铁板烧吧!”

大辅:“……喂!”

阿和并不讨厌甜食。作为一名优秀的【未来】煮夫,石田大和需要掌握并适应各种菜式。尤其是当那玩意是他择中的另一半所偏爱的时候。

但是……

太一你再这么吃会胖成猪的……

“点的是不是有点多?”

阿和摇头:“不会,钱够。”

太一点点头:“不够的话就不买铁板烧了。”

……喂,大辅会哭的……

“阿和你带我出来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告诉我?”

阿和顿了一下:“……嗯?”

“你看,你要把我一个人约出来,一路上欲言又止,现在又买了这么多吃的犒劳我……”太一搅着手指,“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要说?”

阿和盯着她的手指。变成女孩之后本身未发育完全的部位愈发纤巧,白白细细很好看。她揉着眉心:“……你发觉了?”

“太明显了吧。”太一懊恼地拉扯着头发,“我不是笨蛋,我有脑子的……”

“……对不起。”

“这不是你的错。”她微微叹了一声,“这只是……造化吧。老天捉弄……”

“不是的,在此之前我……

“就喜欢上你了。”

“我变不回去了……”

两个人同时脱口而出,两个人同时愣住……

死寂……死寂……

太一傻呆呆地说出了后面的话:“……是不是?”

而阿和明显没有注意到前后句的连贯性:“……是?”

“气氛!气氛好像僵掉了!”

“哥他告白了!?”

“怎么可能!?我赌了一百五十日元压他说不出来!”

“我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你等会儿,等会儿等会儿等会儿!”八神太一拍案而起,“你没有在说我变不回去了!?”

“……当然没有!”

“那你原先想说什么!?”

“……呃……”

“你说、你说……”太一脸色惨白,“你说你喜欢谁!?”

“……呃……我……没……”失去勇气徽章加持的友谊之主再次默默缩了回去。

“不对不对不对,石田大和你不能这么侮辱我的记忆,你说了什么的!你再说一遍!”

“太一,太一……”石田大和硬着头皮,“咱……咱先结账……出去说……人多……”

八神愣了,抬头扫了一眼四周,冷汗落了下来:“……好……”

服务员小妹走过来,笑眯眯地说:“一共一千日元。”

“……啥?”

“怎么可能!?”太一惊叫,“这么一大桌子呢!”

“噢,二位只需要支付新品蛋糕的价钱就可以了。其他单品,几位先生已经帮忙垫付了。”

太一跟阿和一齐转头看过去,同时有四五个桌边的男士笑眯眯地举手示意……

于是在甜品店他们花了一千日元。

所以最后只有大辅的铁板烧没买【喂】。


“太一真的很想变回去吗?”

八神太一回了他一个“你在废话”的白眼。背景里大辅正在努力抢夺一城寺贤的最后一颗丸子。

“可是我觉得太一这样子很可爱啊……”

“可爱个屁!”

“你想想有多少人能体会一次这么彻底还无痛无害无后患的变性经历……”

“你羡慕你来啊!你行你上啊!怎么就无痛无害,老子心都要痛死了好吗!?后患无穷啊!”

“虽说八神家儿女双全人生赢家……”

“但是两个女儿比较温暖啊八神伯母一定会很开心的。”

“和嘉儿完全不同的类型嘛。”

“养成游戏都没这么高能。”

“想想就乐疯了。”

“你们都走我要静静……”

“认真的,你变回去,我们会寂寞的。”

“这句话哪里不对?”

“咳,前辈我绝对站在你这一边。下次能不能帮我买铁板烧?”

“你把小贤的丸子都吃光了还有什么话说?”

“至少留一套写真再变回去嘛……”

“咦?好主意?”

“我支持!”

“我想看!”

“我去预约!”

“你们都滚!!!”

“对嘛太一,别这么心急,急也急不来,这种事可遇不可求……”

“谁要求了!?怎么可能不急!?”八神太一暴躁地揪着头发,“再拖再拖再拖就过一个月了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体验大姨妈啊啊啊啊啊啊!”

唉?原来这人对自己如今的身体没有小白到底啊╮(╯▽╰)╭

“其实有办法可以抑制大姨妈又可以继续当女孩子的。”

= = ?

“怀个孩子吧!”

“……八神光,今晚回家没饭吃= =”

武之内空惋惜地叹了又叹:“唉本来想多一个闺蜜多发展发展女人的交际圈……”

“不,阿空,我十分珍惜我们男人之间的友谊,请务必坚持。”

“唉~人家还有很多很多漂亮裙子没有给太一酱试呢……”

“美美,你已经很漂亮了,那些裙子你可以慢慢试,试到年华逝去时。实在不行嘉儿借你……”

“可是美美姐给姐姐买的衣服我都穿不了,胸围太大了……”

“八神光你不许说话。”

“你变回来阿和哥也会寂寞的。”

本以为太一一定会傲娇到掀桌,哪知人家根本没有反驳,只是僵了一下,尴尬地将头撇向一边。阿和干咳两声,没有说话。

一群人“哦~”,心照不宣,转移话题。

太一又想暴躁。

“对了,怎么突然又开始讨论这个问题?”阿和茫然地从iPad上抬起头,“都快一个月了,你们什么时候这么关心太一想变回去的心情了?”

太一也终于从无限暴躁中回过神来:“对哦,你们到底有什么阴谋!?”

“唉~说阴谋的话就太伤人了嘛~”

→_→

“我们是很认真地在关心你嘛~”

→_→

“好啦别这个表情我说实话就是了。”终于无力承受学长淫威的光子郎妥协地败退,“在你们约会的时候,我们尝试了让V仔兽进化。”

“……!?”

这群人一直在后面偷偷摸摸地跟踪怎么有时间搞这么大动作的!?

“玄内先生召唤,我们搞到了黄金装甲。”

“估计数码世界对这种状况有愧,免费赠送的。”

……该。

“于是V仔兽进化成玛格纳兽,对方也挺配合的样子。只不过,呃……”

“……怎么?”

不要不要不要告诉我没有办法不要不要不要!

“变回来的方式很简单,只需要你,嗯,亲一下与你想要性别相反性别的人就可以了。”

“……啥意思???”

“就是说,你想变成男孩就要亲一个女孩。但是……”

“嗯???”

“有个很严肃的问题。”

“说。”

“一,你要找哪个女生亲亲;二……”

“如果你已经和男生接吻了,那么在那条小龙进化成阿尔法兽告之对策之前,我们没有别的方法帮你恢复了。”

八神太一顿了一下:“也就是说,我现在只要找到一个女孩子接吻,就可以变回男儿身?”

“是这么说,但你这情况又不能找个陌生女人解决了。况且……”

在八神太一的目光下四个被选召的女孩齐齐后退一步。

太一又暴躁了:“喂我们之间的同胞爱呢!?”

“咳,太一对不起,我可以吻一个女人,但我不想吻着吻着对面就变成了一个男人……”

“抱歉太一,初吻是很有意义的东西……”

“哥,你可是我亲哥。”

八神姐姐一脸黑线地将目光转移到最后一个不敢反驳的小京身上。

小京:“呃……”

一,她很尊敬八神学长。

二,她初吻已经送了出去,简单亲一次没有关系。

三,她喜欢帅哥。

四,她喜欢八神学长。

但是不管理由多么充足。

她惹不起某人背后的黑面男神啊啊啊啊啊啊!

太一见最体贴的那个女孩都弱弱地摇摇头,欲哭无泪地跪坐在了地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嗷嗷嗷……”

城户丈看她这个样子万分不忍心,体贴地提议道:“其实还有一个人……”

“嗯!?”

正掂量着太一跟阿和哪个更不好惹的阿丈迎着女孩期待的眼神不由脱口而出:“八神太太。”


太一变成女孩后跟嘉儿的声音十分相似,只要稍微造作一些,乍一听根本无从分辨。

只要趁八神太太看电视,或者背对着人的时候,太一从后面捂住妈妈的眼睛,用嘉儿的声音叫声“妈妈”然后亲妈妈一下,就算突然变回来,等八神太太回过头看到儿子站在身后,估计也不会觉得异样。

太一高呼着“不愧是高材生”,差点扑上去亲了阿丈。

被阿和拦了下来。

虽说亲吻自己的母亲也很不好意思,但绝对比从大街上随便挑一个说得过去。

太一激动得差点老泪纵横【喂】。

出于某种不可言说的心情,一群人把资历最老的城户丈人道毁灭之,一遍又一遍,却还是无可奈何地目送太一跟阿和渐行渐远。

如果不出意外,阿和还有最后一点时间跟“八神美奈子”相处。这最后一程就由小帅哥送她好了。

出于死活想要一个姐姐的心情,嘉儿没有跟着一起走。于是障眼法的重担同样落在了唯一的骑士身上。

开着从石田先生那里拐来的座驾,俩人一路无言。直到车子停在八神家楼下,阿和将车熄了火,双手依旧紧握方向盘,抿着嘴唇。太一低着头,手指在安全带上抠啊抠。

最终还是阿和开口了:“太一。”

“嗯?”

“我是认真的,考虑一下好吗?”

“……嗯。”

“……嗯!?”

“嗯,知道了。”太一笑了笑,“就这样吧。”

就、就这样是哪样啊!?喂!哪样!?阿和瞠目结舌什么都说不出来。太一继续抠安全带:“我是不会当一个女孩子的,无论如何不会。可是,交往的话,我们可以试试。”

“……好。”阿和如释重负地垮下肩膀,“我送你上去,也算打个掩护。”

锁好车子,两人怀着不同的心情上了楼。

“阿和觉得我这样的女孩子,会有人喜欢吗?”

“会啊。”

“诶?”

“我啊。”

“你不算啦。”太一叹了一口气,“还是像嘉儿那样,有些温柔有些活泼,有时候耍点小性子的可爱小女生比较受欢迎吧。”

“阿空那样也挺好。”

“可是阿空也越来越像女孩了。放弃足球,也不戴帽子了,还跟阿姨学起插花……”

“每个人偏好是不同的啊。”阿和认真地回答,“会有人喜欢嘉儿那样的女孩,也会有人喜欢太一这样爽快一点的女孩。而我,是因为喜欢太一,所以都没关系。只是如果你是女孩,以后的路会顺利一点。当然男孩子也没什么不好,只要决定走下去,我一定会尽全力跟你在一起的。”

“你这家伙……”太一笑了,“今天说的不算哦,等会儿你要重新追我。”

“小心!”

和太二人肩并肩往上走,楼梯间刚巧有家人正关了门要往下走,家里两个孩子打打闹闹,眼见就要撞到太一身上。太一下意识往后躲,结果踩了个空。阿和见人往下坠,情急中一把搂过她的腰,然后脚一打滑,跟着一起扑了下去。

死寂,死寂。

没有很严重,他们也没上几个台阶。只是俩人下落时是一上一下,坠地的电光火石间根本来不及调整。

于是阿和就亲了上去。

太一下意识亲了回去。

地上的人、两个孩子、加上孩子妈妈,一共五个人,全部愣在原地。

阿和回过神来后,慢慢慢慢从他身上爬了起来,眨着眼睛,呆呆地说:“亲了……”

太一也在呆:“是……”

“我是男的。”

“对……”

“所以你只能等阿尔法兽了。”

“……诶!!!???”

“所以,”阿和笑了,“八神美奈子,你愿意跟我交往吗?”


End


热度 1461
时间 2015.09.09
评论(29)
热度(1461)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