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幽灵哈X剧闪】I'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10

原剧里那些没到两三集就结束的感情纠葛这里就不安排了……
原剧里Cisco知道原来时间线上Dent没死后跟Barry闹翻了,结果两集后自己去了趟过去救了个外星人,导致了这一次支配者入侵,于是就原谅Barry了
还有Diggle知道自己在原来时间线有个女儿,现在时间线上是个儿子,也跟Barry闹掰了【这个个人觉得最无理取闹】,一集后Barry要牺牲自己去做俘虏他就原谅Barry了

十更

“他现在怎么样?”Caitlin关切地问垂头丧气的Iris。
“毫无进展。”Iris烦躁地把工作文件往桌子上一摔,“他一直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事实上除了在S.T.A.R.和新闻上,我现在都见不到他的人……”
Caitlin皱着脸:“可怜见儿的这次真的伤透心了……”
“能不吗?突然发现自己谈得热火朝天的男朋友是‘触不到的恋人’——话说电话号码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我去通讯公司查了一下,网络端没有相关记录。”Iris搓搓手臂,“就好像是机器自己生成了那些信息,或者是……”
“你说他是不是有什么超能力?隐形?但这没法解释为什么只有Barry可以看见……”Cisco喃喃着往嘴里扔饼干,“我是不信Barry疯了什么的,你想,第一通电话我们都听见了,他给Barry拍的每一张照片都不是自拍杆可以做到的……”
“是啊,打死我也不信Barry能在外人面前会有那么毫无防备的姿态。以及,Cisco?”Iris叹了口气。
“唔?”
“那是Hal买给Barry的最后一包零食。”
“……”Cisco在一众怒视中尴尬地把剩下的包好塞了回去,“上面又没写名字……”
“其实想想看,没什么大不了?”Wally轻松地说,“他们也就认识了三个月,交往也不到一个月不是吗?又没吃什么亏,现在早点看清楚……”
“感情不是说放就能放下的,Wally。”Caitlin警告地盯着他,“Barry这段时间的状态你也是看在眼里的,不管那人是谁、不管他身上发生了什么,他让Barry很开心……”
“会吗?我倒觉得他是让Barry完全迷失了自我!”Wally愤愤不平道,“他的喜怒哀乐全部寄托在了一个人身上,而对方始终爱答不理的,现在又一言不合音信全无——这段关系从一开始就是不健康的!”
“可是Barry在乎!”Caitlin也不自觉提高了声音,“他在乎那个人而且就我们能看见的,他对Barry也很好!如果他真的有了麻烦我们不能置之不理……”
“谋杀罪算麻烦不?”
“我们并不清楚真相,我们现在只知道Barry有了一个只有自己能看见的男朋友而他现在失踪……”
“而你们甚至没有一个人试图透露给我关于这个神秘男朋友的事!?”又被晾在一边的Joe恼怒地质问。
孩子们尴尬地闭了嘴,HR结结巴巴地试图插进话:“那个……毕竟走向还不明朗……我相信B.A……”
“B.A?”
“Barry绝对不会乐意你这么称呼他……”
“B.A是个很有主见的人。他不想在恋爱关系稳定之前惹你烦心……”
“在他——在你们眼里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家长,Huh?”Joe非常愤怒,“他以为自己现在这个样子就不会惹我烦心了?他是我儿子!我当然会关心他的感情生活!如果知道哪个浑小子敢这样伤他心……Barry!?”
Barry哭丧着脸跑了进来,朋友们立刻围了上去:“Barry,发生了什……”
“我去事故现场转了一圈。”他闷闷地说,“局势不乐观,有点复杂,我也不知怎么跟你们解释——Lyla一会儿会过来,有什么问题你们可以问她……”
“等等等等,我们?”Iris站起来拦住他,“你呢?你去哪?”
“有情况我会帮忙。”他低落地说,“我需要独自处理一些事……”
“什么?继续漫无目的地查那个莫须有的‘Hal Jordan’,还是躲在房间自怨自艾?”
“Wally!”
“怎么了?”不被允许参与实战甚至日常训练,Wally现在的心情很不好,“这些天我们跟着一起低气压,理由却是一个连面都没露过的男人……”
“听着,我查了所有叫Hal Jordan的人。”老警官拍拍儿子肩膀阻止了他,拉着Barry在一边的台阶上坐了下来,“和你年纪相仿、白人、住在中城……”
“我也查了。”Barry飞快地打断养父,表情生硬,“我试了。所有国家、所有年纪、所有我能找的我都查了……没有他。
“哪里都没有他……”
“我们掌握的有关他的信息太少了。”看他眼睛又红了起来,Iris坐立不安的,语气不无埋怨。
“也许他不叫Hal Jordan。”Caitlin犹犹豫豫地递过一包纸巾,“也许他有什么秘密身份不好告诉你真实的……”
“但也不该什么都查不到!”
“你觉得杀死Clariss的是他吗?”Cisco一个响指。
“……不,我不觉得……”Barry可怜兮兮地抽抽鼻子,“Clariss很明显是炼金术师这边的问题但是Hal他……”
“我有个猜想。”
“?”
“他会不会是Savitar?”
“……”
“怎么了?”再次收获全员怒视的Cisco想哭,“他不也是只有Barry能看见的……”
“……非常有趣,Cisco,非常有趣。谢谢你的尝试,完全不好笑。”Barry僵着脸站起来,“我出去透透气……”
“嘿!都在?”Lyla带着一堆资料风风火火地快步走进来,“正好。这次事故不简单,来者不善,我觉得你们最好能知道一些……怎么了?”注意到气氛压抑的女人停了动作,“如果你们有事在忙……”
“……不,没关系,我们很好。”Barry揉着眉梢返回来,“所以……我们这次要面对的是些什么东西?”
“外星人。”Lyla递给Barry一张照片,浓雾弥漫的树林一抹诡异的黑影穿梭其中,“我们从知晓他们的存在之后就一直称呼他们为‘支配者’。”
“……外星人。”Cisco一脸痴迷。
Iris甩甩头,信息量太大难以消化:“你们从多久以前知道这些支配者的?”
“从50年代开始。”Lyla表情很严肃,“他们绑架人类,搜集与我们相关的信息;他们发动攻击,成百上千的战士命送战场。结果出于不明原因,他们撤退了。”
“现在他们又回来了?”
“国防部监测到四艘飞船,显然其中一艘落在了中城。”
“是啊,”Joe出神地抱怨,“好像中城最近的疯狂事还不够多似的……”
“……你不能这么做。”看出小竹马的蠢蠢欲动,Iris警醒地走上前,“这不是你一个人解决得了的……”
“我没准备一个人。”Barry牵强地勾勾唇角,“我去找些帮手。”

“我向天发誓Barry……”正准备伏击反派结果被一路火花带闪电地送回市政厅吐了个天昏地暗的Diggle返回室内揪着头盔咬牙切齿地对速跑者说,“我在遇见你之前生活还算是正常的……”
“兄弟我很抱歉……”Barry尴尬地虚空做了两下抚背的动作,又转向同样臭着一张脸的绿箭侠,“呃刚才那人是谁?”
“那是、私刑者!”Oliver恨多米诺面具不知什么时候掉了连让自己撕下来泄愤的机会都不给,“而且我们刚才差一点就抓住他了!”
[……真的吗?]
“说实话Olie……”Barry有些嫌弃又有些不忍地咧着嘴,“我怎么觉得是他差点把你们打得满脸花……”
“……”Oliver满脸写着想打人,“Barry你来是有什么事吗中城又他妈出现什么邪恶速跑者需要我帮忙了吗?”
“呃,的确有事,事实上……”Barry纠结地压低了声音,“外星人。”
“……外星人?”
“外星人。”
“好极了——你知道上一个跟我提起‘外星人’的朋友什么下场吗?他死了!”Oliver气急败坏地翻着白眼压抑那股呼之欲出的倾倒欲望,“我告诉你Barry Allen,你他妈最好老老实实给我交待来意……呕天呐我发誓你要是敢再这么做……”
“我、我很抱歉……”Barry小心翼翼地摸摸他肩膀,“但我没骗你们,真的是外星人,他们已经来地球了,而且根据Lyla的判断他们绝对来者不善……”
“Lyla回来了?”好容易平息的Diggle屁颠颠跑了出去。Oliver支在一边的桌子上,叉着腰翻白眼:“我还以为在那以后可以跟‘外星人’之类的字眼绝缘……”
“外星人?”进来送文件无意听完全程的Thea惊喜着跃跃欲试,“你们要……”
“是的。”
“对战外星人?”
“是的。”
女孩兴奋地尖叫:“算我一个!”
“噢真是太有爱了,你们又要一起并肩作战,就像以前那样,简直——疯了吗!?”反正Felicity要疯了,“那是外星人!而你们只有四个人!”
Thea丝毫不以为意:“Olie不是加入过什么联盟吗?打电话呼救呗,这次可是全球危机,他们会答应的——对了我可以要两张签名吗随便谁的!?”
“……联盟?”
“我早就退出了。而且就最近掌握的动向来看他们现在仍然处于另一个星系,短时间内赶不过来的。以及答案依旧是‘不’,Thea,有本事自己去查。”Oliver沉吟着,“我们可以找传奇小队……”
“等等,你加入了什么联盟吗?”Barry惊喜地拦在他身前,“关于超级特工?还是超能人类的义警军团——宇宙?”闪电侠要尖叫了,“他们的战场在宇宙!?”
“后者。只是一个民间组织,而且我早就不干了。以及没错,有时候他们会参与星系的纷争——记得我给你提起过……等等,”Oliver大翻白眼,“别告诉我——Barry你是不是重启了时间线?”
Barry瑟缩了一下,Felicity赶紧拦在中间:“嘿别这样,事情都过去……”
“我想我警告过——算了,”Oliver疲惫地捂住脸,“说教的话你肯定已经听很多了,不需要我再来一遍。”
“……对不起……”
“你大概什么时候回来的?”
“呃,两……三个月前?”
“原来时间线里没有正义联盟?”
“呃……那是……”Barry丧气地垮下肩,“哪个新出的儿童动漫吗QAQ”
“……好吧,”Oliver搔了搔头,“去搜一下,网上什么都有。问你的小青梅也可以,她好像还报导过几篇——不敢相信你在这个时间线竟然没听说过正联。现在,我得去给我们的传奇小队发个坐标——”
“你为什么退出了?”
“……什么?”
“你为什么加入,现在又退出了?”Barry张张嘴,“抱、抱歉,只是顺嘴……原来的你……那个时间线上你挺不屑这种……呃我到现在还在梳理两个时间线的偏差……如果你不想回答没关系……”
“我最好的朋友在联盟任务里牺牲了。”Oliver生硬地回答。
“……对不起……”
“没什么,很久以前的事了。而且这些我都给你说过……”他顿了顿,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自嘲地笑了,“你知道最让我觉得讽刺的是什么吗?”
“?”
“今天。”他似笑非笑地说,“你说有外星人出现的时候。
“我以为他回来了。”
“……”
[……]
我回来了啊。
Hal站在Barry身边无辜地耸肩。

tbc

热度 164
时间 2017.03.19
评论(25)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