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幽灵哈X剧闪】I'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26

敏他大爷的感!!!
Barry的求婚戒指


换个人多好|Φ|(|T|Д|T|)|Φ|

二十六更

正义联盟最近新闻频出。绿箭侠回归暂且不提,最值得人拍案而起的是绿灯侠牺牲后联盟首次吸纳新成员。这在公众间激起轩然大圌波。
尤其中城,在公放屏上见到自家小红人欲哭无泪地站在三巨头之间时简直要沸腾。
然而座下观众谁也没想到,这个新鲜血液在Trevor上校转交话语权后一改之前的手足无措,大大方方接过话筒,清清嗓子,面对媒体五花八门的镜头坦然正直地说:“谢谢正义联盟。我会完成我丈夫未尽的遗愿,协助联盟守护好这个世界。”
全世界静音三秒。
完全没思想准备的Steve直接傻了:“你丈夫是……”
“绿灯侠。”
“……哪一个?”
别问了,还能哪一个。
舆论炸了。
各大平台全在激烈讨论这件事,当场就有记者问新成员在入队仪式上公然出柜是否代表了全联盟的立场。脱口秀天天拿这说事,更有恐同激进派在网络上大放厥词甚至游圌行抗议,意图给正义联盟施压,让他们废掉这个胆大包天的新人。
正联公关团队眉头也不皱,中城都没机会维护一下自家小天使。
海滨城全给挡了回去。
这座一直沉浸在深深怀缅中的沿海城市两年后再次被全球关注,自家英雄的代号重新出现在大荧幕,新闻里害羞可爱的男孩异常坚决向绿灯侠告白,用的又是如此义无反顾的方式,那种坦诚,那种勇敢,那种一往无前的深爱……
有人看着他无名指上亮闪闪的戒指直接哭了出来。
于是在三巨头的首肯以及另一当事人的默认(Cisco:神TM默认啊)之下,全海滨都把闪电侠当儿圌媳圌妇看。沉寂已久的军事重城战斗力爆棚。谁敢碰闪电侠?谁动他怼谁,刺弄一句都能被唾沫星儿淹死。就算只是偷个钱包,偏偏倒了血霉正好被守护者撞见并制止了,五分钟后几岁掉了哪颗牙都能被扒出来。
男友力像它曾经的守护者一样满哟(ง •_•)ง
搞得中城连续数周一片太平。CCPD闲得种草。就像Cisco说的,现在连小猫都不敢随便爬树。
GCPD眼红,恨不得自己的王子骑士也出个柜。
“是不是特别庆幸当初跟着我们一起走了?”偶然跟着传奇小队回来晃悠了一圈,Sara举着刚从Oliver桌上摸圌到的报纸笑趴。
Mick护着被拍得生疼的肩膀,扭过头不屑地撇撇嘴。
海滨与中城之间形成前所未有的牢固联盟,闪电侠纪圌念馆里全是成堆成堆的新婚礼品,其中不乏贵重物件。本人甚至亲自召开一次发布会,感谢并婉拒这种馈赠——
没用。
无奈,馆方只得专门开设一个房间,除了吃的全部塞了进去。
至于吃的嗯……
Caitlin表示S.T.A.R.最近在伙食费上省了一大笔。
Barry眯眯眼叼着海滨城特产的小鱼干,不予置评。
对于他来说,最好的部分不在于突如其来的祝福和礼物,而是那些创造力极强的粉丝。Hal生前他们从未见面。所谓合影,所谓并肩,所谓居家生活的小故事,看上去普通简单温馨的小插曲,在他们的故事里却遥不可及。
因此也有人提出质疑,说研究了闪电侠问世以来所有影音文件和新闻照片,并未找到他跟绿灯侠交集的证据,甚至没有见其佩戴过类似戒指的饰物。怀疑他只是哗众取宠,在入队之余通过与绿灯侠这层关系获取更多印象分。反正绿灯那边死无对证,联盟也需要安抚热爱灯侠的群众。
对此亲卫队表示:傻圌逼滚。
“他是超级英雄,他日常的生活那么危险。亡夫留下的戒指多重要?”中城路人义愤填膺,“谁会戴着跟罪犯周旋?”
“谁会用这种完全吃力不讨好的方式博人眼球?”来自堪萨斯小镇的老太太捧心惋惜状,“放过那个孩子吧,他已经够伤心了。”
“我很感动还有人记得他。”一个死忠粉在记者的镜头下热泪盈眶,“承认这种事比起可能会赢得的印象分,带给自己的更多是诋毁和伤害。然而他就像他一样无所畏惧。所以,无论婚约是真是假、无论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我都会支持他们。”
“他救了我的命!!!”一位社交网络上有名的触对着镜头尖叫,“我告诉他我是那谁谁他就特别害羞地问能不能把我的画放大了挂床头——没关系你用你随便用!!!拿去干什么都可以!!!你做相册都行!!!还想要哪张我底版都发给你!!!”
“他说喜欢我写的故事。”另一个以文笔著称的大手伤感地抹着眼泪,“说如果有机会他一定会试一试……噢怎么可能呢,想想他们已经天人永隔我就……”
“有点可惜,我以为联盟第一对官方承认的CP会是蝙蝠侠和超人。”哥谭后援团一点都看不出来可惜地笑裂,“但是噢那小家伙真是太可爱了,我赌他面具下一定是个金发甜心——遗憾的是我们见不到他们对手戏的样子了。他们一定腻歪得让人牙疼。”

“甜心是真的。腻歪也是真的。”正联魔法界扛把子Zatanna当着队友面哈哈哈笑得毫无形象,“金发?我不这么认为。那是阳光造成的假象,麦子原本也是棕色。”
Barry在新队友的簇拥下羞红了脸。
中城过于太平的结果就是CCPD无所事事,也没人敢招惹闪电侠。他就天天往瞭望塔和海滨城跑。
S.T.A.R.那边完全厘清思路的West一家世界观被击得粉碎,整整三天都处于神游中的恍惚状态。知道养子真的是跟鬼而且还是前绿灯侠在谈恋爱的老圌圌Joey完全忘了暗影的事,Barry来道歉的时候都一脸“你爱咋咋地”地躲一边去,说短时间内都不想讨论。
意外事故有Wally和Jesse对付足矣,Barry抓紧时间熟悉新的合作伙伴。第一天的例会是彻头彻尾的灾难,因为就连夜翼都没心思听老爹在上面念经。
“你是绿灯侠他丈夫!?”
“你是蝙蝠侠他儿子!?”
大蓝鸟不以为意地摆摆手:“养子。而且我早就独立了。现在哥谭里的那只小的才是亲生的。”
“噢(꒪ᗜ꒪ ‧̣̥̇)”
“所以这是真的?绿灯侠死后跟你好上的?”
“呃……的确是……”
“纯柏拉图很辛苦吧?”
“呃不,他愿意的话我可以碰到……”
“酷!”夜翼神神秘秘地凑近了,“所以你们做♂爱的时候……”
“啪!”
一支蝙蝠镖准确地插在刚刚夜翼的手搭着的地方。
“Dick,”蝙蝠侠黑着脸让他把飞镖还回来,“你要真那么闲,有本事周末带Jason回家吃饭。”
“……”
Barry晕乎乎地想蝙蝠侠怎么可以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脏话呢。

“超人特别好,蝙蝠侠其实没那么凶,神奇女侠很可靠,钢骨和火星人不太想理我?夜翼真的特别热情,Olie——Olie还是Olie。”几次例会过后Barry偎在Hal怀里,掰着手指碎碎念,“Zatanna似乎对我很感兴趣,沙赞他……有点太孩子气?”
想到刚见面那飘来飘去的大块头劈头来了句“你就是被绿灯侠捧红的那个?”,Barry还是有点不舒服。
“嗯。”完全了解发生了什么的Hal心不在焉地应了声,“Vic和J'ohn知道的太多,所以总觉得跟人无话可说。至于沙赞,他没有自己表面上看起来的那样成熟,他的真身会让你大吃一惊,所以——别计较。”
“我没有。”Barry咕哝着又拽过他的手,捏啊捏,“我就是……”
Hal睁开眼。Barry正出神地看着他无名指上的戒指,新的戒指,他们的戒指,花了自己三年的工资。
求婚用的却是个老物件,三颗钻石齐整地并列排在一起,花簇一般。Barry的曾祖父向曾祖母求婚用的戒指。女式的,显然。但Hal当时还是戴上了。
“我可以早些为你订做一个新的,你知道,就是符合你的尺寸的,你就不用把手指变得像开膛手杰克一样细了……”Barry抱怨般咕哝,“但我脑子一热……”
“你已经完成任务了。”他说,“而且那一枚是见过世面的戒指,意义非凡。”
“是啊。多柔美。却是上过战场的。你能想象吗?”
“当然。”
“……我傻了才会问你……”Barry嘿嘿笑着转了个身,趴进他怀里,“拉斯维加斯真的是个好地方……”
“某些方面。”
“真佩服Bruce Wayne……他竟然真的搞定了我们的结婚证……”
“……我自己也出了份儿力呢。”Hal干巴巴地补充。
“是是是,棒棒的。”Barry继续傻笑,“噢我的证婚人是超人……”
“还嘚瑟呢?”
“哼哼唧……”
“你可严重破坏了正联内部的团结。”
“会吗?”
“Olie到现在都在不爽。”
“……他醉得扶着墙都站不起来……”
“他没料到你会求婚。”Hal夹住他鼻翼,“估计也想不到刚求婚就结婚……”
“再次赞美拉斯维加斯。”Barry将他俩的手指裹起来,“收好了哟,我三年的工资。”
“嗯。”Hal低头亲圌亲他发旋,“还有,Barry。”
“嗯?”
“我可以在照片上显像的。”
“……耶?”
“如你所愿,什么表情什么姿势,都可以。这是最基本的灵异行为。”
“……呃……”
“所以,”Hal憋着笑,“下次不要拦着人家问‘我能不能用你的画当结婚照’了。”
“Hal//////////////”
“喜欢什么姿势也可以直接跟我商量,不用拐弯抹角让别人通过镜头告诉我。”
“就是不想让你知道///////////////”
“最后一件事……”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小鱼干其实是用来喂猫的。”
“……啥!?”
Hal直接笑倒在床上:“噢天……看你那么喜欢我都没忍心告诉你……”
“什么忍不忍心的你就是在看我笑话吧!?”Barry尖叫着捂住他的嘴,“他们为什么要给我寄猫粮!?”
“噢,以前哪次采访我说过,如果结婚就养一只小野猫。”Hal舔圌了下他的手心,“估计他们认为你一定会照办。”
“……”
分手期间看的视频完全没放心上。
“……那,也不用寄那么多吧……”Barry脸通红通红,说话吞吞吐吐的,“要不要……真的养一只?”
“我不是有了一只了吗?”Hal理着他头毛,“养什么会比你还能吃?”
Barry沉默半晌后一口咬了下去。
Hal不以为意地收手:“猫咪是抓人的哟。”
“我不听=///////////=”
就在两人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Barry手机上的警报响了。打开扫了一眼后,表情迅速凝重。
他转向Hal,Hal看上去已经知道都发生了什么。
“Gypsy攻击了S.T.A.R.。”他凝重又有些困惑,“我得去一趟。”
Hal揉揉他脑袋,“嗯”了声。

tbc

热度 173
时间 2017.04.04
评论(24)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