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幽灵哈X剧闪】I'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27

我比自己想象的还会啰嗦(*꒦ິ⌓꒦ີ)
毫无道理地大步接入重生剧情
漫画里Hal烧毁的是黑手的手
但是看他说的那堆罪行好像并没有谋杀罪?但我记得Grodd是杀过人的?
我漫画看得少别问我……反正幽灵刊里Hal一直在救人【喂】审判的也都是有谋杀罪的犯人
想废那猴子已经很久了【我小心眼我面壁】

二十七更

事态比他想象的还要严峻。
“Grodd控制了Gypsy,让她来攻击我们?”Barry飞快地敲打着手臂。
“可是他的能力不能跨维度施展。”Cisco惊恐地喃喃,“也就是说……”
Grodd已经来了。
“一只有意识的猩猩大军要袭击中城了……”Iris消化不能地漫步走出主控室,神情恍惚,“我去……通知爸爸……呵呵……他一定会喜欢这消息的……”
“正好,你也该复健一下了。”HR打趣地拍拍Barry肩膀,调侃道,“被整座城宠着的感觉如何?”
Barry干咳着撇过脸。
“我想我们应该提前警告Grodd,”Jesse也忍不住加入损人队伍,“他要面对的可不是仅仅是中城的反抗。”
“嘿~”
“别害羞啊,‘我们的小天使’~”
“就算是一千只猩猩也不够七百万人口诛笔伐。”
“幸亏猩猩不吃鱼,不然他们就算赢了也别想在地球-1安生活下去。”
“你们够了~”
“你们上次是怎么打败他的?”还没忘记正事的Wally忧心忡忡地问。
“不,我不觉得以前的经验还有用。”Barry表情恢复凝重,“每次见到他,他都比上一次更强壮,更狡猾,更危险——他在进化。而我……”他挫败地揉着太阳穴,“我才是原地打转的那一个……”
“你男朋友呢?”Harrison突然开口。
Barry一愣:“啊?”
“你男朋友……”
“老公。”
Caitlin下意识纠正。Barry“腾”地上了头,略有些得意地笑得欠揍;Cisco呛了一下;Harrison僵硬三秒。
“总——之就是闹了好几个星期、好像在这个新世界还挺有人气的那位。他还能战斗不是吗?他不来帮忙吗?”
“不——我是说,是的,他的确可以,但是……”Barry疲惫地解释,“他不能。”
“为什么?”Wells审视地抱臂。
“因为我们已经邀请了Joe?不,只是一个玩笑——别当真!”Barry赶紧喝停了队友们重新幸灾乐祸的表情,“他有自己的限制……他唯一被允许出手的前提是Grodd杀了人。”他制止了几欲发言的Cisco,自己解释道,“虽然最后可能不得已会沦落到那种地步,但还是尽量避免让他出手……”
“……正义联盟?”
“……”
被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的Jesse不舒服地挺了挺胸:“怎么了?这不就是加入一个超人类大家庭的便利之处吗?在有困难的时候互相帮助?”
“……我们默认,”Barry干咳,“自己的城市自己守护。”
Caitlin喷笑:“是啊,就像谁也无法想象,阿卡姆暴动的时候神奇女侠挥着剑冲了上去,那画面……”
“……”Jesse撇撇嘴,“虽然不太懂……”
“……明白了。”博士惋惜地否决这两项最方便的提案,“平凡人类自己上吧……来吧Cisco,让我们用你的能力搞清楚他们袭击发生的地方。West,你一起来,帮我调试他的震波装备。”
“……我就那一对了!”
“我会小心的。”
博士带着Wally出门的那一刻HR不死心地转向Barry:“那他会知道袭击地点……”
“不,HR。”Barry好笑地打断了他,“这是中城的事,Hal跟Grodd没有关系——我们必须自己解决。”
[瞎说。]一直静静跟在丈夫身边的幽灵突然反驳,在人类看不到的维度辩解,[我才是一直照看着你后背的那一个。]
“是是,我真的感激涕零……Hal!?”毫无准备的Barry惊疑不定地张望,他队友们也吓了一跳:“他在这儿!?”
“我、我听见他说话,可是……Hal!”小红人欣喜地奔了过去,“你怎么在这儿?你不是……”
[我总在你身边的,记得吗?]并没有打算让人看见自己的Hal无奈地拍拍他,Barry跟他腻歪一会儿,突然警觉地挺起腰:“等等你来干嘛,你不会真的……”
[我不会出手。]Hal无辜地做出投降的姿势,[不能在作为幽灵的时候……]
“怎么,如果你是绿灯侠你会帮我?”Barry笑着调侃一句,结果看到他不自在地转过了视线。闪电侠难以置信地张大了嘴巴,“别逗了……你真的会帮我!?”
[无数的时间线里都是我和你联手对抗猩猩军队。]Hal话说得干巴巴的。Barry交叠起手臂:“然后呢?”
[……唔嗯?]
“看你的表情就知道没那么单纯——后果是什么?”
[……我们赢了。]
“Hal~”
[……毁了闪电侠博物馆。]
“……”Barry深吸一口气稳住微笑,“所以,你这次就乖乖在一边看着,没有幽灵之光,没有审判——明白了?”
[我能怎么办?身份所限,记得吗?]Hal抱了抱他,[但你要提醒那只猴子……]
“猩猩。”Barry喷笑。
[……如果他敢伤了你,]幽灵冷淡的声音很有威慑力,[哪只手碰你的我就废了他哪条手臂。]
“……///////////”
Barry傻笑着在他怀里转过身:“好了伙计们我们商量一下……”他在对面四人难以言喻的眼神中停顿了,“怎么?”
“……下次让你男友……”
“老公。”
“我恐怕一辈子都不会习惯看Barry用这个称呼了。”Jesse喃喃着。
“……大大方方地现身。”Cisco僵着脸坚持说下去,“你一个人在那腻歪娇嗔真的太毁三观了。”
“……娇啥!?”
“或者你现在让他出来,我糊他一脸。”生化学家威胁地眯起眼。
“……”
Barry尴尬地挠挠耳朵。
求婚的事S.T.A.R.成员尽数不知,更别提紧随其后的结婚证——婚讯都是从电视上跟全球人民一起听说的。
Barry一直辩解那时候Hal生日气氛太好玩得太嗨一不留神睁眼就到了拉斯维加斯,顺手买了戒指事就这么成了——虽然蜜月状态的法证官无法解释为什么大半夜被从床上捞起来的他会带着信用卡。
只能说,幽灵是万能的,而蝙蝠侠总有B计划。
Joe和Iris受打击过度完全不想深究,Caitlin却真真切切地不爽了,时不时就要刺Barry一两句。毕竟——婚礼,婚礼诶!最好朋友的婚礼诶!说好的伴娘呢?说好的捧花呢?说好的、说好的……呢!?
这是对他们生死之交的亵渎!
最不能忍的是,她那天在做实验。
她看的还是重播!
她是真·错过了全世界啊啊啊!
与此对比加入正联简直就是理所应当一般不值一提(Barry:嘿!)好吗!?
她的小红人结婚了伴娘不是她!
爱呢˚‧º·(˚ ˃̣̣̥᷄⌓˂̣̣̥᷅ )‧º·˚
过命的交情呢˚‧º·(˚ ˃̣̣̥᷄⌓˂̣̣̥᷅ )‧º·˚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º·(˚ ˃̣̣̥᷄⌓˂̣̣̥᷅ )‧º·˚
“……如果我说并没有伴郎伴娘会不会让你好过一点?”
“并不能˚‧º·(˚ ˃̣̣̥᷄⌓˂̣̣̥᷅ )‧º·˚”
“……好吧……”
“所以,他在那。”Jesse勉强地大致示意了他背后,“他有什么想说的还是……”
“一些你们不会感兴趣的话——相信我。”闪电侠笑着朝他们走过来,“好了,我们可以讨论一下作战计划了……”

事实证明,他们真的可以搞定。
Grodd的野心比人类能想象的还要疯狂,但是——感谢神速力——Barry在还有两秒钟的千钧一发之际破解了密码,阻止了核蘏弹。恼羞成怒的大猩猩率领大军攻入中城,而Cisco终于说服了Gypsy,两人合力前往地球-2,将之前被Barry打败的猩猩首领Solovar带上战场。
战争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都是大片玩剩下的。
Barry在长矛即将扎进Grodd心脏的时候喝停了浅色的猩猩:“停下!停下!处死不是解决办法……”
Solovar转身愤怒地击打着胸口:「他!背叛了!我!」
“我知道,所以你要把他留在这儿——他本就属于这里。”Barry猛喘着气,挤到他们中间制止道,“如果你杀了他,你也活不成,我们有你无法想象的存在。明白吗?我们不会让他重返猩猩城了,就饶他一命吧,像我饶恕了你一样。”
Solovar沉默了。
Barry充满希冀地看着他,看到重夺王冠的巨猿倨傲地微微颔首,知道他答应了,笑着松了口气。
Solovar不耐烦地喷鼻。他放下举着长矛的手臂,龇着牙,刚想要求人类把自己和军队送回地球-2……
「别碍我事,闪电侠!」
人类背后的Grodd突然暴起,一掌把毫无防备的Barry掀到一边。候在旁边的队友吓了一跳:“Barry!”
Barry哀吟地挣扎着,对朋友们摆摆手,但他摔得不轻,这一下甚至撞弯了电线杆,胫骨绝对断了,虽然几分钟就能恢复,但是想马上站起来绝对不可能。
Grodd把同样呆住了的Solovar推得砸翻了震波们,在年轻极速者们的纠缠下咆哮着朝他奔来。Barry咬牙紧闭起眼,已经准备好震动穿过大猩猩的拳头。
地面的剧颤戛然而止,耳边却传来猿类的怒吼。Barry挣扎着抬起头,愕然地看到Grodd疯了般在无形的压制下奋力挣扎,而身着墨绿斗篷的男人正半浮在他肩膀前,掐住了他的手腕。
“……Hal?”
[幽灵必须实行复仇。]幽绿色的男人没有抬头,用丧失温度的声线冷怒着判决,[大猩猩Grodd,你对异世界同类所取得成就的妒忌腐蚀了你的灵魂。你数次窃取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意图谋害我所关心之人,只为报复一个并未在意过你的亡者。你的心像乌碳一样漆黑——]
“Hal!”
[审判达成。]
这是他们第一次见识幽灵的处刑现场。
这是他第一次旁观了处刑的过程。
Grodd在惨叫。他的胳膊在幽灵的触碰下从肘弯处开始发亮发红,好似岩浆过境,依稀还有火焰的哔啵声。
他们眼睁睁地看着那半条手臂如同灼烧后剩下的煤灰一般龟裂崩解、凌乱地碎落在地面,碾为齑粉。
“Hal你在做什么!?”Barry在晚辈们的搀扶下勉强站起来,踉跄着靠近两步,“Hal你……你、你还好吗?”
Hal呆呆地看着自己手掌,不可一世的巨猿在他脚下于剧痛中挣扎,对面是噤若寒蝉的猩猩大军。
“Hal?”Barry担忧地发问。
Hal猛地抬头看向他。
[这不是我。]他颤抖地说。
“Hal,没关系……”
[不,Barry……]人形扭曲成绿色的幻影,[别过来。]
“Hal!”
Hal不见了。
Barry懊恼地呻吟。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幽灵职责不就是审判吗?为什么Grodd断了一只手臂反而像是Hal做错了?
他什么都不知道,Hal却已经不见了,该死的,一直都是这样,他丈夫要是想走他根本拦不住……
“我跟Gypsy先把剩下的猩猩送回去。”Cisco跑过来,见他脸色不太对劲小声安慰道,“你先休息一下,等伤好了再去找他——记着,你们结婚了,Barry,上帝都不会置之不理的——你们会说清楚的。”
“……谢了Cisco。”Barry按着抽痛的额角,“我没事……”

tbc

热度 149
时间 2017.04.05
评论(21)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